close
綠茶和小Inch一直被點Call.
但是平常這二隻形影不離.
綠茶的獨照變少了.

因為太黏了.綠茶還被小Inch尿在頭上.
害我到處在找到底哪裡有尿阿.
怎麼到哪裡都聞的到.還在想全家尿尿氾濫成災ㄌ.
因為綠茶一直跟著.當然到哪裡都聞的到..................尿味跟著我跑咩.

看看他們二隻平常的生活照吧.
 
這圖不錯.可昔前面有椅子擋到.
原本相安無事.


突然想到.轉身騎狗.而且一直要把狗挖起來狀.


小Inch攪的面紅耳赤.真的很壞.
狗也是臉色很難看.


綠茶說:為什麼都快一歲半了還欺負我.
哥哥說:綠茶個性很好.我就回說:小Inch個性不好.
他們就親眼看到綠茶被小Inch欺負.還被壓.被挖眼睛.


小Inch一要離開狀.綠茶就笑臉.
果然阿.被欺負是有感覺的.
是臉色敢”怒”不敢”言”.

昨天小Inch一直要去搶綠茶嘴裡的啾啾球.
反是跟我家綠茶玩過的都知道.綠茶不管你是誰.
凡搶啾啾球一律”咬”.
小Inch搶來丟好幾次.非常快樂.樂的很.
但是我和阿公怕萬一真的被綠茶咬到.
只好阻止小Inch玩這個樂活的遊戲.把球收起來了.
這..........遊戲只有小Inch不知道狗是會咬人的.


所以找了個比較溫和的玩具狗骨牌.
這個是Eddy在美國買的.
我要拔綠茶嘴裡這玩具還不容易哩.根本拔不起來.
沒想到............小Inch一下就拿起來了.
所以小鬼露出得意的笑容.


而且小Inch超愛把東西丟向綠茶.
一副......本女王賞給你的!!知道嗎!!!!!

所以阿.平常小Inch都會賞東西給綠茶吃.
平常拿東西給綠茶吃.她都很樂.

但是若是..............小Inch拿東西吃.若掉到地上.
我們通常都是跟她說.不能吃掉地上的東西.
她就生氣大哭加暴怒.
接著就是叫綠茶吃掉地上的東西.
若綠茶不能吃就拿去丟掉.

所以.小Inch拿第一次掉地上.就哭.
第二次掉地上也哭.
第三次拿就會非常小心.因為媽咪告訴她再掉就沒有了啦.

昨天我拿西瓜給小Inch.她吃完.
阿公又拿一個西瓜給她.
沒想到拿著拿著.就掉地上了.
阿公看到掉地上就說:不可以吃ㄛ.
然後綠茶就來了..........準備要吃.
小Inch看綠茶來.馬上蹲下去用手把西瓜抹爛!!!!
這樣綠茶也沒得吃ㄌ.

小Inch小姐說:如果我想給你吃的.你可以吃.
我掉地上的.我沒有要給你吃.你也不能吃...................
真是個壞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