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傍晚天快黑時.
我們訂了理想大地唯一的中餐廳『風味餐廳』.
下樓梯就遇到一對夫妻.是夫妻嗎?看起來很年輕.
他們說:『是小Inch嗎?』.是的.沒錯.最壞的孩子......
還問我綠茶怎麼沒來.如果綠茶可以坐太魯閣號.我就帶他來.
綠茶應該在家說:『我終於擺脫這個小惡魔了』.......
後來發現工研院這次來旅遊的同仁有些都認識小Inch了.
據說都是看小Inch騎綠茶那篇.可謂『惡名傳千里』.

小Inch與工研院同仁的合照.他們好像要求馬塞克臉.


餐廳留影.
妳看到後面可以發現這位寶寶又換衣服了.
因為她在餐廳把水倒的整身都是.
還好媽媽我多帶了一套衣服.否則冷氣房穿濕衣服還得了.
這餐廳天花板很多書法字.Eddy一直疑問究竟是怎麼弄上去的.
那是古代名家如王羲之等.我想應該是拓印上去的.


 蜜汁雙溪寶.這個魚很好吃.


沙沙鮮帶子.這個蝦子就只有二隻.
很好吃.但是全家吃不夠.


辣椒白旗魚.ㄟ.他們應該把辣拿掉了.
這個小Inch吃好多.非常好吃.


季節炒野菜.小Inch也狂吃這野菜.


因為星期天晚上餐廳人很多.
Eddy就來走去.看到輪胎苦瓜.一直叫小姐上.
小姐說你們點的合菜就有了.
我們就一直期待這個好笑的小苦瓜.


超小的蔥.


車輪瓜牛暔.Eddy說小姐說不苦.
湯是不苦.但輪胎苦瓜很苦.
於是他完全不吃苦瓜.我把苦瓜都吃完了.
他還想把他不吃的丟給我.
基本上.我不太挑食的.雖然我也不愛吃苦瓜.


原住民侖.這個是二種地瓜甜湯.
紫色地瓜我家常吃.
如果家裡有寶寶.寶寶都蠻喜歡吃紫色的地瓜.
因為甜度很高.


水果.


小Inch超愛吃西瓜的.

這餐全家吃不夠.大概只有小Inch吃飽吧.


隔天早上小Inch天剛亮五點多就把我們全挖起來了.
然後Eddy帶她去散步一小時.我們大概7點多去吃早餐.
早餐是Buffet.是西餐.請看下篇.
吃完早餐又是全家睡覺.睡到中午再去吃午餐.
午餐一樣找中式的風味餐廳.
因為午餐和晚餐的菜不一樣.

昨天喝喜酒大家都問綠媽媽怎麼沒晒黑.
綠媽媽身上晒黑了.大家都不看.
都一直看我的臉.我的臉塗粉塗的那麼厚.那看的出來阿.
還說我晒不黑溜.其實我是都有帶超大的遮陽帽.
物理性的防晒比塗再多的防曬油好囉.
當然盡量防晒是對的.


我也幫小Inch準備了遮陽帽.
但是她很不爽光.左上角是出門前.
帶了超不爽的.為娘的我可是買很透氣的給妳帶溜.
又那麼美.買一頂可以買為娘的帽子三頂了.
其他都是吃東西很難看的樣子.真是破壞了這帽子的美感.


等飯吃.這天星期一.就沒有很多人來搶飯吃了.
後面無人狀.


裝帥的Eddy.真的很愛給人家照.


Eddy必點的.冰塊.
他說沒冰塊的飯店就不是高檔飯店.


我們都邊吃飯邊喝一罐酸梅湯.
後來中午這罐好像沒喝完.


紫蘇梅排骨.好吃.
後來才發現小Inch超愛啃骨頭的.啃了會安靜很久.
早知道就拿這個給她啃.


壽豐牧草雞.
這份幾乎都我吃的.Eddy吃個三塊就不吃了.
下面還疊那麼多塊.他通常都說吃完也沒好處.
我果然是窮酸的人.都受不了東西沒吃完.都盡力吃一吃.


風味炸蝦捲.這個也很好吃.
我都挖中間的餡給小Inch吃.她也愛吃.


菜和昨晚的一模一樣.


皮蛋野杏湯.Eddy說那皮蛋放這樣會不會太嘔了.
最後這湯大家還是都吃完.可見也不錯吃.
尤其小Inch超愛那菜的.


後來謎題揭曉.看了旁邊的牌子.
原來小Inch愛吃這菜都是因為為有機菜的關係.


餐後水果一樣是西瓜和芭樂.
午餐的芭樂躲在西瓜後面................


壞孩子小Inch還會用西瓜投票.
Eddy說這是投票................塞到投票箱的動作.
所以她常在各大餐廳投票.所到之處都讓大家認識我們..............................

Eddy說理想大地的餐廳很好吃.
就是『有夠台』啦.<---他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