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片就真的是暴暴多的.太雜ㄌ.

大家去住理想大地都會到周邊玩一玩.
是想啦.可是帶孩子又懶.
我本來蠻想到東華大學照相.因為大家都把那兒拍的很美.
可昔去了三天.還是沒拍到東華大學.
原因是Eddy也沒想去.如果他想去.就會去成.
我想去.是去不成的.

所以我們的活動.只有在理想大地內.
小Inch很小.也不會有意見滴.


看沒.本網誌大犧牲.還有光溜溜的洗澡圖.
Eddy屬要出門才洗澡.睡前是不洗的.
而且他更厲害的是.昨天在兒童戲水池回來.完.全.沒.洗.........
撐到早飯吃完要出門活動才洗.
在家跟我說一天洗二次是浪費水和瓦斯.在這邊他依然堅持著能不洗就不洗.


我們先走到馬場.這隻馬是唯一被放在那邊曬的.
我看他一直在吃草.
就餵他草吃.
後來有人給我紅蘿蔔.我也餵他紅蘿蔔吃.
他好乖ㄛ.完全不會咬到我.非常小心.
可昔我和小Inch完全沒坐到『馬車』.原因也是Eddy嫌太熱.不想坐.

對了.馬場裡有隻小伯恩山.五個月.很可愛叫熊ㄛ.
伯恩山已經很大隻了.跟馬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馬場教練很帥.


看到馬好高興.小Inch真的好喜歡溫血動物.
冷血的她不喜歡.


馬場旁邊有賣蜂蜜的.
我很想放大給大家看.
可是阿.網誌上很多女生.太清楚應該會嚇扁.
快速通過..................


小城市鄉巴佬.看到柚子也好高興.
隔天再帶她看柚子一樣很高興.


離開柚子也會哭.眼睛還冒淚水.


眼淚都滴出來了.柚子有那麼重要嗎?
她現在要玩什麼.不給她玩.帶走.都會暴怒大哭.


走沒二步.看到鴿子精神都來了.
忘了柚子.開始追鴿子.
看.所有箭頭指的鴿子都逃很遠.


看到鴿子心情大好.
這地方連養鴿子都很配合建築.還養白色的.很漂亮.


因為鴿子都跑給小Inch追.
我就到旁邊買鴿子飼料.這樣鴿子就會圍過來給小Inch看了.
小Inch一直看那手上一粒粒是什麼東西.
飼料一條10元.算是價格合理.小孩也很高興.


鴿子對著小Inch呈擴散對形.
看來連鴿子也受不了她.


每每都有鴿子會攻擊Eddy.箭頭處是照片其中一隻的攻擊.
怪哉.一樣在餵鴿子.也不會攻擊我或小Inch.


以前在義大利Eddy也是鴿子們的最愛.
應該是臭味相投.


追鴿子也玩很久.超快樂.


玩完回去竟然看到三點多還有NHK兒童節目.就讓小Inch看.
箭頭處不是我.是Eddy又躺著睡著了.
他是來補眠的.



理想大地也種了很多蓮花和荷花.
可昔我帶孩子.沒辦法拿拍蓮花的鏡頭好好拍拍.


小Inch看到花也很高興的摸.


我們到處逛逛.Eddy說去看大島泳池在哪裡.
因為一般我們玩的都是小島和中島泳池.
大島要夏天才開放.


這個就是他們的假運河.其實我們要走一圈就搭游艇就好ㄌ.
有免費的搭游艇卷四張.
結果我們一次也沒搭.
原因也是Eddy不想搭.


這幾張風景圖我都把檔設成壓縮小檔了.
所以........品質不太好.


完全停工狀態的大島泳池.這個滑水道是好的溜.
因為中島的滑水道根本沒辦法玩.
請看下圖.

理想大地的老闆阿.你要把他修好啦.
不然我們感覺都會大扣分.我們就是為了要玩這個來的.


在寬廣的地方走.小Inch都很高興.
這邊不會有車子.而且到處都是她沒見過的東西花草樹木.


真是眼睛可以看好遠阿.好遠~~~
住花蓮真的是人間天堂.有山.有水.有平原.
那山上幾乎晚上都是全黑的.表示完全沒開發.
裡面一定有好多野生動物阿.............


小傢伙跑那麼遠也不用太擔心.頂多在草地上滾.


左邊是他們的ooxx堂.有教人做天燈什麼的.
右邊是玩彈跳運動.
那個地圖說明櫃檯是交給Eddy.Eddy則是回家前把圖就丟了.
我完全沒看到地圖.


荷花田也是很大一片.
剛好現在盛開.
左上角有個怪炫光.我想都怪沒加遮光罩的關係.


這邊還有含羞草.到處地上都是含羞草說.
這樣比較.有看出合起來了嗎?
可昔小Inch太小.對含羞草沒興趣.


理想大地到處是噴泉.





我們要回家的最後一天.又帶她來賞鴿子.
她真的好喜歡鴿子.
後面有協力車.這邊也可以租到電動腳踏車.
帶孩子阿.腳踏車都不太能租.大概就是租車比較理想.


最後一天還是捐錢餵鴿子.
我還問租車的老闆.這鴿子是理想大地養的嗎?
她一直笑:是你家養的.................
^^"想想.真的是.我們這些觀光客還真的是捐很多錢養鴿子.


所以這些鴿子完全不怕人.
要靠很近才會飛走.
有個傢伙抓住鴿子給所有的小朋友摸.
我不讓小Inch摸.她就大吵大鬧.
因為我想萬一有禽流感怎麼辦.鴿子對於人有很多病說.
尤其是虛弱的寶寶.
吵成那樣.也只好放她去摸一下了.


不怕人.故短鏡就可以拍到跑到框外了.


真的完全不怕我........... 還能拍大頭照.
小Inch回家後看到鴿子的照片也看到戈戈笑.
她真的好喜歡動物.


喝水離開的鴿子.


接著就去餵魚.
我們躲在碼頭的棚子餵魚.


小Inch不喜歡魚.
之前我們帶她去看魚缸.就發現她很不喜歡魚.


買魚飼料給她餵.也是一管10元.
餵到有一點點興趣.但是還是不喜歡魚.


看到游挺想到完全沒坐的四張免費卷.
問Eddy.他.丟.在.房.間.了.---->我們已經Check Out了.
他說坐這個又不好玩.


問題不是你喜不喜歡好咩.
是小Inch沒坐過.給她坐一次是會怎樣啦!!!!


而且還是適合小朋友坐的無音遊艇.
看起來也很舒適阿.
可惡.我們完全沒坐到免費游艇.


這些魚.這麼兇猛的樣子.
難怪激不起小Inch喜歡的興趣.


下篇就是完結篇了~~~回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