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曉得狗養大了.
老了.臉和身體的毛髮會變.
像我家安尼就是從嘴巴開始發白.
綠茶就是眼睛開始發白.
所以......................綠茶是白目犬.
這是這次提供的msn綠茶小圖.歡迎大家載去玩.
只有64色.可見綠茶的色彩有多單調.

綠茶臉真的是越來越白了.雖然比不上友站的可樂先生
某天我帶綠茶在外面散步.
有個小姐說:牠是混到的黃金嗎?
我:不是阿.牠爸爸媽媽都是黃金----->本站而且還有照片哩.
小姐:那牠為什麼眼睛旁邊是白的.這不就是混到嗎?
我:黃金老了就會面白阿.只是牠先白目.


這樣像很自然的黃金白目劣犬嗎???
哈.不純.就自創一個品種好了.

在此聲明.
綠茶以前小時候是純色的啦.

綠茶的一個月照片.
看.沒白目.


就是因為沒白目.所以頭上中央處很容易有線.


四個月.沒白目.


1-2歲吧.也沒白目阿.
但是這樣就是頭上會有很深的皺眉線.(="=)<-----像這樣.


18-Nov-2004 16:57:14
二歲多.也沒很白阿.一點點白毛.


18-Jan-2005 15:58:55
三歲.


因為有白色所以頭上的三條線也不明顯了.


偶而出現頭上的線.

原本眼睛旁邊還不是白的很厲害.
因為以上沒白臉圖的都是小Inch未出生.





小Inch出生後.


因為壓力大吧...........


很有壓力阿.............


很沉重的壓力.


導致臉越來越白了.


一天比一天白.


臉白的超厲害的.


天天被小人欺負.我看臉不發白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