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日都要陪我家公主小Inch去俱樂部玩水.
現在我把時間往後移.
免得回家還要再洗一次.
就我和小孩玩水後洗乾淨.就我倆都不用在家洗澡.
這也是Eddy的意思.要省瓦斯錢.水費.

晚上一樣八點半去玩.先玩球屋.
再到泳池玩.一樣到了10:15分我就準備抓小Inch去洗澡.
因為泳池開放到10:30.俱樂部開放到11:00.

我大概一下就把小Inch洗好了.
在吹乾時叫我家阿公把她接走.
我則留下來繼續洗.因為我洗澡都洗頗久.
若把我和小Inch同時洗.我怕她等我等到著涼.
而且阿公先帶走可以趕快吃東西.剛玩完水.都很餓.
於是我就回俱樂部浴室繼續洗.
我剛開始洗.就覺得怎麼有人在翻我的浴簾.
俱樂部浴簾很特別還是二層.所以不太容易二個同時翻開.
我還以為是不曉得裡面有人的人翻的.
不以為意.繼續洗.先洗頭.還洗臉.....等.

蓮蓬頭我是讓它亂噴.所以水向右下邊灑.
我就在橋蓮蓬頭.順便洗身體.
可能是我水亂噴.所以歹徒沒辦法從下面看.
突然我聽到怪聲.往右邊一看.
媽呀.一個穿黑衣人在右邊跳啦.........
我大叫!!!平常我大叫很大聲.但是最近喉嚨痛.叫的不夠大聲.
但是那個人還是被我嚇跑了.
我一拉開浴簾只看到腳.是黑色的運動褲上面有藍線.

回想一下.媽呀.這人到底偷看多久了阿......
我趕快擦乾穿衣服.然後走出去.吹乾頭髮到處看.
根本看不到剛才那個歹徒.男生浴室那邊還有別人在洗澡.
女生浴室根本只有我一個人在洗.整個泳池空蕩蕩.無人狀.
等我吹乾頭髮.我就走到俱樂部櫃檯拿鑰匙.
跟小姐說剛剛有人跑到我們女生浴室偷看我洗澡.
叫小姐要調錄影帶出來找出歹徒.
我擔心的根本不是被偷看而已.萬一還被偷拍不是很倒楣.

回家看到我爹和Eddy.
和上次身份證掉了一樣.
Eddy說:我保證不會看到甚麼的啦.
誰知道妳眼睛不好阿.<---有眼睛的都知道我眼睛不好啦.(誰帶眼鏡游泳啦.就是我)

我爹則是說要怎麼抓最快.
直接去報案.就可以調錄影帶立刻抓人.

而我哩.哀呦.我真的是被嚇到了啦.
很恐怖哩...........攪不好我被強暴都沒人知道.
真的是四下無人阿.所以俱樂部的管理有很大的疏失.
最慘的是:Eddy完全不關心我這個被偷看的老婆.只關心那個歹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