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小妹是我家鄰居.
她媽咪都叫她小丸子.
小丸子的媽咪現在有幫別人規劃美兆健康事業.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她的網誌看看
她也有特價賣故事屋的卷.好像很多媽咪會跟她買ㄛ.

這幾個月有一系列小Inch和小丸子杜小妹的照片.
就po來看看.

2007 / 5 / 14 (1 歲 5 個月)
幫她穿個漂亮的辣妹裝.放院子照相.

這衣服去年買都沒穿.
因為媽咪買太大了.這種細肩帶的千萬不能買太大.
要買剛好.不然就是大一點點就好.否則會穿到掉了......


超High.但是....突然發現露點了.
果然.細肩帶很危險.很容易露點.

============================================

正在拍照時.剛好杜小妹經過.
人家姓杜就是高檔姓阿.怎麼取都好聽.高級.
Eddy姓林就是低檔姓阿.怎麼取都怪.

我就叫杜小妹.她和媽媽就停下來.
聽說她非常的乖.我也覺得.而且阿.一臉聰明相.


杜小妹應該是我家附近和小Inch年齡最近的寶寶了.
剛好差快二個月.
到我們家院子二個就不知不覺一起玩.


二個在一起阿.看起來是不是小Inch好像比較強.對不對阿.
應該打起來是小Inch贏!?其實不然.
杜小妹的媽媽還教她講台語:失禮.不可以打妹妹.
小Inch是妹妹.

阿公就在旁邊說怎麼一樣高.
差不多大.一樣高已經很厲害了.


我也覺得杜小妹的包包好可愛.小Inch應該也覺得.
一直要摸人家的包包.


結果玩起來是這樣.其實應該都是小Inch被扁.
我跟阿公說:小Inch都是被扁的啦.
哈哈哈.打來打去.小Inch太專心在玩球了.


二個一起玩真的是看起來二個都很快樂溜.
回家時.二個寶寶都哭了.
杜小妹也哭.小Inch也哭.
也不曉得二個在哭甚???



2007 / 6 / 12 (1 歲 6 個月)

下面三張游泳照片都是杜小妹媽媽拍的.


終於有我的泳裝照了啦~

今天小Inch有起來泳池後.站在旁邊尿尿ㄟ.
真厲害.至少沒尿在泳池裡.
本來我想瞎混在池旁邊沖一沖就好ㄌ.
被我家教練發現了.馬上叫我帶到旁邊沖.........哈哈哈.


2007 / 7 / 4 (1 歲 7 個月)

中午我們在看NHK時就看到杜小妹走過去.
普通我是不可能跑出去叫人家.
就我家阿公會去叫.而且還把人抓來.
這中午很熱........只好抓來玩小水盆了.


她們是一直面向水盆.
阿公講話才二個都轉過來.


杜小妹非常的乖.其實不可能弄濕身體.
但是哩.小Inch一來.玩的方式就是這樣.
抓住水龍頭噴水.........


可以發現杜小妹身體完全沒位移.
就可以知道這孩子真的是好乖.小Inch已經彈來彈去了.


已經很濕了.小Inch還狂在裡面拍打濺水花.
只能說小Inch一刻不得閒.


地上全是小Inch狂灑出來的玩具.
杜小妹還是在那邊沒動.為什麼我家的孩子這麼誇張阿..........


為什麼玩具又全部不見了?
因為我先收一收在來照.小Inch還是彈來彈去狀.


最後就是我家孩子已經衝出視窗格子外了.......
人家杜小妹多乖阿.

後來杜小妹的媽媽還接她了.
她才開始玩水盆.媽媽說:要走了.
她馬上說:我還要玩.
......杜小妹原來還要等媽媽來才開始動作阿.
媽媽來之前都在幹麻?看小Inch彈來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