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每次想出遊都會出事.
小Inch11:45分睡覺.
清晨從3:00一直吵到6點多.是醒著的.
跟平常壓我還在昏睡的不一樣.
最後我就抓她出去吃東西.
吃一吃.跑一下.一直到八點才睡覺.
早上我根本睡的很痛苦.十點就起來了.
小Inch也12點前起來.
所以她睡沒八小時.大概這天總和七小時而已.

原本以為她會昏睡一整個白天ㄟ.
沒想到她奮力起床.我發現阿.
她好像真的聽的懂我說要去哪裡玩的話ㄝ.
所以出遊那天.就是我和她都睡不好.
下午二點就帶去參加玩具大展了.


沒想到是要錢的.我聽廣播以為是不用錢.
原來我聽一半而已.
還好我家阿公傷殘人士免費.
所以門票花了二百元.我實在很想假裝成孕婦........
孕婦不用錢.


一到現場小Inch超High.
她的小手真的是到處摸東西.這照片已經摸走一台小車車.
我也是看到照片才知道.


小Inch是個非常愛車的小孩.
只要有車和軌道.她都很愛.


還去跟人家搶車車.簡直是土匪小姑娘.


而且還會自己換車.貪心的孩子.


連這種很高的車也不放過.
這樣就很滿足了.這個應該是電動車吧.
不曉得會動...............


接著就被這隻Polubo波魯波吸過去.
這東西是隻互動式學習平台.
我覺得很可愛.為什麼那麼可愛哩.
因為有點像皮卡丘.拿了DM回家看.發現這教材賣六萬.
真辛苦.我覺得開發這隻東西應該就不少錢了.


我也覺得握家寶寶房間應該設計這樣簡單的就好說.
而且上下二層.
多個小孩或朋友來也有地方塞咩.
我是實用為主.美麗其次的人.跟Eddy以外表為主的不太一樣.


小Inch沿圖拿汽球.但是阿~汽球最後都是不翼而飛~~~~消失了.
因為小手太忙了.


出現巴斯光年ㄝ.
只有這攤有.


又是火車.這孩子非常愛火車.
我記得她六個月時就很喜歡看電視的湯瑪士小火車.
一看就蠻安靜不哭了.原來那麼小就已經喜歡火車了.


在看這種機器人時.發現她手上摸了個東西.
原來已經把剛剛火車站的東西給順手牽羊過來了.
害媽咪我還要跑回去還.


這二隻好像都會動.
但是引不起我家小Inch的興趣.
馬上就轉移地方玩了.


這巴布的推推車.我也看過電視廣告ㄟ.
真的蠻想買回家的.但是阿.我忍住.沒買............因為家裡玩具還真的蠻多滴.


又被彩色的東西吸過來了.
這攤就絕對不是在賣這個.像這種都是賣教材.
玩具大概就是怕小孩亂.小姐跟媽媽談時.把小孩弄去玩東西.


而且小姐們都會很認真的贊美妳家寶寶.
小Inch說:真的嗎?我有那麼美.那麼優秀?


這瓢蟲書超可愛的.


這攤的姐姐超厲害的.
一下就把我們全部抓到她們攤位談了.
我也蠻喜歡那些瓢蟲.


多厲害阿.緊緊抓住小Inch.帶到他們攤位.
但是媽媽我很堅定.因為我們沒有錢買教材.
金主Eddy沒來在上班.


yoyoTV區.這邊好像大家都很認真玩.


小Inch就是......玩滑鼠.
我平常完全沒在用滑鼠.這個應該是學她爸爸的動作吧.


這區好像是信宜.
我也是說我沒錢.然後快速把孩子帶走.


整個場我覺得這區最棒了.就蠻適合小Inch玩的.


其實這裡我就想到楊CC的媽媽阿.
因為她網誌曾經擺過類似這樣的東西
沒想到.........原來她出現在這照片的左邊啦.真是厲害.
恐怖阿............是我太厲害.還是楊cc家太厲害了.


這東西對於一歲左右愛趴趴走的孩子不錯ㄝ.


這玩偶.已經很辛苦了.
沒想到我家阿公把小Inch抱起來.要他抱住小Inch.
我想穿這玩偶服的工作人員應該在裡面是臉色蒼白.出現一堆黑線吧.


高鐵也很愛.有個超大高鐵的造景太高.小Inch看不到.
就只好跑來看這個簡易版.
被我們抓走還哀哀叫.


這個馬好像真的ㄝ.眼睛還會眨.
只有我們家小Inch坐上去.


這個不是要換馬.是很貪心二匹都要.


電視廣告的舞動ㄘㄨㄚ冰機也出現了.
我要拍小姐轉機器.她就不給我拍.轉頭去了.


這木工玩具也做的不錯.
而且右邊小木馬很可愛.
每個小椅子都設計的很可愛.


小Inch超愛汽球.
尤其是這種一大串的.現場很多.........


童裝一百元.......我家阿公不在.我就會在此看很久滴.


我覺得小Inch看玩具應該很辛苦.
大概再高個十公分會輕鬆很多.


右邊的動物玩具也很可愛.
看照片又發現.她手上為什麼有紙ㄚ???


這是用釣的吧.我家都用抓的.
掉這個好像我小時候就有的玩具.
真是百年玩不膩.


這個小Inch很愛.299元.
差點就買ㄌ.


這是熊寶貝的攤位.
人家要脫鞋子進去玩遊戲.
小Inch穿著進去.那個哥哥勉為其難說:妳拿紅球給我.
還拿給小Inch看這是紅球.(大家的題目都很難是拿卡片)
沒想到..........小Inch拿了二個黃球.完全無法參加遊戲.


這是兒童攝影的攤位.


那個小男生和小Inch搶搖馬.
搶到都快哭了..........


結果我還是在這裡淪陷了.
小Inch就好喜歡的樣子.
花錢買這東西..........Orz.還花了一千元.
而且這東西看起來好像很難裝.
楊CC媽媽還跟我說這夜市很多.
Orz.....我是很少逛夜市的倫.難怪老覺得他們說明的字體”很聳”.


這裡就真的遇到楊CC他們家了.
之前那張是照到.
遇到spiralman醫師一家.當然他們全家不是認出我.
是認出小Inch.可能她真的是跑來跑去很顯眼.


其實我也早就看到他們家的推車了.不是他們.
為什麼會看他們的推車.請看他們的戰利品.
我正在想:這推車上買的還真多哩...........我沒看推車主人真是失策.
他們應該還有很多還沒取貨的.真是厲害.


人家在賣的車子.竟然玩到路上了.
小Inch超高興的.


這只能說小Inch蠻呆頭的.
明明旁邊有大開口.
偏偏從小洞抓球.還抓不到.


這邊滾球的也很好玩.


這張是最後躺地上胡鬧了........
整個小孩在地上躺.我只好和阿公抱著她.快速離開現場.
要不是她那天睡太少.
我會讓她玩到打烊.可昔這孩子出遊前老是失眠.

================================

去玩具那天.我和阿公都被小Inch咬了.
我是要拉她離開玩具攤.手被咬.
阿公要抱她離開.肩膀被咬.
@_@)而且每做一次我們都被咬.........
="=)我家孩子為什麼這麼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