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寫.因為小孩感冒.拖了一個多星期才寫.
昨天照片就整理好了.因為小孩一直鬧.沒辦法處理.
哈哈.綠媽媽不是愛吃美食的人啦.
我一直說不是我愛吃東西.Eddy愛吃是也.

之前篇我說:為什麼每次都不愉快.
因為最早以前去.結帳時他們小姐超兇的.
硬要我們給小費.這真的是有發生過咩.
老實說我們去吃東西.Eddy不是個不給小費的人.
他會看他的心情給滴.他會給就是會給.但是阿那天純粹是被強迫給的
所以阿當年去了幾次就完全不想再去.(還被強迫不只一次.年代久遠不可考)
要不是收到卷.可能再也不會去了
今年去阿.沒像以前那麼兇真的要我們一定給小費就是ㄌ.........
難道當時我們看起來人善可欺嗎????
所以也不是有沒有位置感覺不滿意囉.
當時我還沒寫網誌.但是我一樣有拍食物照片..........所以阿.我蠻早就開始拍食物了溜.
沒幹麻也拍食物.......花那麼多錢吃完就一點都想不起來.所以就心痛的拍拍照.
對這些食物表示紀念..............

這補充是既用了一次卷後.我又去了一次.
我發現廚師上的金牌是會換人帶的.跟上次帶的人不一樣.
沒想到我還沒改.就有人幫我補充說我寫錯ㄌ.
確實寫錯了咩~來不及改就被別人念了.
奇怪我好幾年前去並沒有發現有沒有帶牌子ㄟ.
可見阿我眼睛真的不好.

我這次去可是有訂位的ㄛ.我是個有訂位習慣的人.
喜歡突然跑去的是Eddy.<----請注意愛吃的是他啦
這次因為Eddy在上班.我帶我爹去.
一去才發現是使用卷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七月31日.
綠媽媽養小孩攪不清楚那天是哪天了


這次去.發現拍起來還是不夠廣ㄟ.


我跟我爹去酒變多了.
明顯多一杯.旁邊一樣有無敵小手.


小Inch看姐姐表演.
寶寶蠻適合看這個的.都會很好奇.
嗯嗯.我只不過是想不起來有桌邊調製沙拉.
可能是當年吃太多這種餐廳了.
那邊的姐姐都蠻漂亮的.但是人家不一定要給我拍或放上網.所以後製打糊了.


這次經由小姐的建議我們叫套餐.
點了後.非常的後悔.我一路碎碎念.實在是個澳客.
那個旁邊的豆子和玉米就變成固定是半份而已.再要就是加點.
發現肉一片對我這個歐巴桑來說真的是有點少.不過對一般美少女是剛好.


只因為這蝦尾叫套餐.
這個Eddy說是假龍蝦.
對它有個有趣的形容:長度是明蝦的長度.就是肥很多就是了.


我就把這東西給小Inch玩.
那天急忙去.幫她穿美美.卻忘了帶圍兜.
我很怕她又吃了一身的泥狀食物.
沒想到她表現很好.愛吃那些泥狀東西.
衣服都沒有弄髒.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原本一直是10.8kg的小Inch.
連吃二趟勞瑞斯竟然變成12kg了.........Orz.
如果想幫小朋友增胖的媽媽們可以考慮多去幾次.(但是這幾天感冒食慾不振又瘦ㄌ.........)


餐後我爹點咖啡.


就是這個啦!!!!!
我發現點套餐真的是連蛋糕都小了.少一層.
連草莓都不是整顆!!!!!
好吧.比較一下下圖.
真的是有差啦!!!!綠媽媽還活生生被小Inch挖了一半去吃.
已經變少了.還被分食.我只有一半可以吃.

這是單點的.


回家拍拍門口的娃娃.

嗯.所以如果食量不大.單點好.
食量太大也是單點好.
因此Eddy說:行家都是單點.

前篇就是我發現Yahoo上評價的人有好有壞.
綠媽媽上次就發現好壞是二極ㄟ.
總不能把那些說不好的人多揪出來.
說妳寫的是錯的!!人家也有發表不同言論的自由咩.
所以上篇我就寫大家去自由參考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