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卡拉水晶在展出寄卡片說送巧克力.
通常這種送東西的.不是要你去消費.
就是送的很差.但是小姐們都很認真的只送我巧克力.
就放我走了.因為現場的東西我也買不起.哈哈哈.

我可以拿到邀請卡.絕對不是綠媽媽的消費能力.
綠媽媽完全沒消費能力.
因為這位貴婦.我跟著雞犬升天.


送這盒巧克力. 綠媽完全沒拍到正面.
一拿出來就被小Inch搶走了.


因為我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是拿出來給Eddy吃的.
小Inch小手一樣很愛攻擊.
亂成一團.所以這張對焦對錯.


Eddy自己吃巧克力.所以小Inch就在旁邊表演前空翻.後空翻.
小Inch不能吃巧克力.可是非常會鬧.
綠茶也不能吃巧克力.所以只能遠觀也.


妳哭成這樣也沒用.......
Eddy裝睡嗎???


哭的太慘烈.最後決定讓她舔一下巧克力.
放巧克力前還是放聲大哭.


她也很詐竟然咬走一半.我們把咬掉的掏出來.
所以..............還是很不爽的在哭.
妳看啦.人家綠茶那麼乖.妳為什麼一定要吃到巧克力啦.

嗯.嗯.說的也是.大家說不要在小孩面前吃.
綠媽媽完全沒在注意.~~~~
吃冰是想說她有麵包可以吃.沒想到她麵包都不要了.
巧克力則是臨時起意~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