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兒童交通博物館.
但是前陣子小Inch感冒.攪到日期都到了.
本以為參加不到這次的展.沒想到延期了.
日前也跟我家鄰居杜小妹的媽媽說.
她也幫我家買到一張150元的票.<---原本一張250元.
據說還有更優的買一送一福利.

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相約去玩.
就這樣三大三小坐一車.

原本不曉得這個不能坐上面.沒看到那個牌子.


跟杜小哥一起翻牌子玩.小Inch和杜小哥一樣都是火車迷.


小Inch太小看不懂.


杜小妹照相的髮飾都出現了.
她媽媽多細心阿.小Inch身上完全沒有搶鏡頭的東西


看到不能坐上面了.放前面卻會讓小孩呈摔倒狀.
當然小Inch是有摔在地上.


只好再放一次拍照.


多多島.


一堆小Inch愛的小火車.可昔也摸不到.只能遠觀也


這一大片杜小哥的夢想.


這佔的也要1-2坪ㄝ.也是被玻璃隔著.


閃到這裡.我的閃燈沒電了.
故.又以下都沒閃燈拍的.


只有這門板可以摸.非常的無趣.
這對我們這種太小的寶寶很沒意思


這邊應該是展出本地的火車.但是格調不是走可愛路線.


走台灣霹靂火寫實路線.


走到2樓.我們目的是為了Pingu啦~.
小Inch很喜歡Pingu!!


結果一上去就看到這些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們.
他們是在賣教材的


巴布推推車也不能碰.為了不碰到那些模型.
結果小Inch從那個斜坡滑下來又摔了.


還是這樣拍比較安全


三立歐也有火車軌道.真是可愛ㄝ
這個就是賣的~~!!


終於看到Pingu了.但是就這麼多而已


小Inch就是在那個環狀跑來跑去玩~~~


牆上的照片超細的.但是我拍這個是黏土的.可能不是原廠的.
做的有點粗.我覺得是原廠做的太完美了.這個就不是很美.


巴布第二區.可憐的巴布.你佔的空間也不多~~~


巴布沒幾尊.倒是上面沒寫不能碰.可能是我沒看到吧~~~


二樓電影也是播湯瑪士小火車~~~


杜小哥的媽媽對他很好.讓他完這個ㄝ~~~
這個推火車遊戲一次要50元.小Inch根本是摸摸而已.完全沒辦法推~~


杜小妹的超猛瑜伽~~~


杜小哥要玩電玩.但是電玩區人太多.
要等一下.所以哭了起來


小Inch在那邊擋住大家.讓大家都不能玩也


這是可以玩的.但是小Inch看不懂~~~
所以兒童交通博物館不適合寶寶級的


我去玩電玩.雖然有限時間.但是我也玩到連了好幾台火車


買銅鑼燒給小Inch吃.但是現在沒紅豆口味~~~
都是抹茶和巧克力等不能吃的口味.
沒一個口味是小Inch可以吃的.還問我為什麼寶寶不能吃咖啡口味~??
最後選一個乳酪口味...............Orz


坐在外面吃銅鑼燒.反正也沒投錢. 像這種可以坐的就是要投錢的~~~


這個是戶外的設備.應該不用票就可以來玩.
彈跳屋小Inch勇敢向上衝.
但是沒多久就回來了.應該發現程度差太多.


這個賽車佔好大一片ㄝ.好好玩的樣子.
小Inch一去就抓一台紅色的坐.真是有眼光.


原本我想換150點來玩.這個就是150元.
但是阿公好兇.說小Inch會滾下來oooXXX.
就我和她去任何遊樂場的經驗.這種一開.她根本就是呆掉.
滿臉嚇呆.完全不會動說.


就改玩比較虛弱的.
這個是50點.我沒辦法拍自己.所以拍杜小妹她棉家.


雖然沒玩賽車.但是也去玩小電動車.
拍謝.顧著玩沒拍.但是這家亂坑人的.
首先投幣100元只出來九個十元.
接著投車車是一次20元.連投20不會動.要投到30才會動.
有時20也會動.就是不會10元就開始動了.
而且按退幣也都沒反應.真的是黑店阿..................


這遊園車不用錢.但是阿.很無趣的繞二圈.
我們也連坐二次.哈.帶小孩就是這樣.

嗯.嗯.真的是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旁邊還有一家荒廢的兒童交通博物館.
一大片土地......................阿.

對了.因為我家阿公傷殘免票.我多一張票.
有人想要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