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偉克商人以前經理Robert介紹的.
2007 / 8 / 11 (1 歲 8 個月)
那天去吃也是看到Happy Go卡可以贈送甜點兼集點才去.
結果也忘了集點了............Orz 非常難過.

這餐廳地點在內湖.因為是假日的晚上.去了也沒很難停車.
就剛好停在餐廳旁邊而已.


餐廳非常挑高.


比勞X斯挑高很多.而且上面還有包廂.


連寶寶椅也非常的特別.是外掛式的.
第一次見到.



很有風情的餐廳.花也是很新鮮.


Eddy叫的啤酒.


因為餐等的有點久.所以跑去到處走走.
沒想到廁所晴天霹靂漂亮的.
這個打開水龍頭是下雨般的水.水在壓克力夾板中吧.
然後妳在荷葉上方洗手.真的是太浪漫的廁所了吧.
而且門是電動門.也就是乾淨到底了.手也不用摸手把~~~~~


看到這個也晴天霹靂............
反太大飯店了吧~~~而且很自然的擺在那裡給美少女們梳妝.
但是我這帶孩子的老媽子.用不到............Orz真難過.


來了六片生魚片.Eddy點的綜合生魚片...............可見胖子吃不夠.


餐前麵包.


Eddy點的生海苔湯.但是裡面好多蛤蜊阿.
超好喝.Eddy連喝二碗.所以我說這種量少的他吃不夠.


義大利蔬菜湯.小Inch超愛喝.幾乎都她一個人喝完.
而且還會發出讚嘆的聲音.小Inch根本就是義大利人轉世.



烤鰻魚飯.Eddy點的.他說好吃.
吃的汪汪叫.因為對他來說量太少.


我點的義式蕃茄青醬煎圓鱈魚.小Inch也超愛吃的.
果然是義大利人轉世.後來Robert跟我說此餐廳食材超新鮮.
難怪小Inch每道菜都很愛吃.果然是食神也.


鮭魚蒸飯.小Inch連這道都超愛吃的.
媽媽我都吃她剩的..........剩沒多少.


餐後冰奶茶.


贈送的胡麻子油冰淇淋.
很大一球.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和工作人員.


很多明星的簽名.是新開的餐廳.就蠻多名人來吃的.


店裡很多大吊燈.


隔壁還有好像酒巴的地方.很暗.
很漂亮.而且沒人.
看來是個把妹的好地方.


我在外面想拍一下店門口.但是溫差大鏡頭起霧.
Eddy也不等我.自己跑去開車就轉頭要開走了.
我只好趕快拍一拍.故照片是霧的.


對面就是壹周刊.
因為Eddy完全沒等我.所以也沒辦法.這並不是特殊效果.

我想這家餐廳的老闆對吃東西非常講究.
食材美味.但是對Eddy這種大食客來說”他一直哀吃不夠”
應該是適合女生姐妹們吃的餐廳.菜很精緻歐.~~~
還有我家小Inch很愛吃啦!!~~~美味度有經過食神的考驗.

對了包廂內還有獨立的廁所.據說很漂亮.
但是綠媽沒機會上去拍.

青柚精緻料理餐廳(代表號)<---大家可以去看看Yahoo生活的介紹.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0巷1號


青柚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