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加入SOGO VIP.二千元.
天天送免費停車三小時.<----如果會到SOGO任何一館附近洽公實在是很方便.
免費VIP室喝茶聊天. 還可以換衣服.上網.<----但是不能在裡面吃東西.
其中還有一個就是生日禮卷一千元.
所以會費繳了其實消費一下.也沒虧二千元.
還帶著小鬼去VIP室按摩~~搗蛋~
還可以優先領來店禮.<---但是我都沒用到>"<根本攪不清有甚來店禮.

這次我們家又是因為收到折價券才去吃的.
就選擇SOGO復興館的和食EN去花掉這一千元.

周日的晚上.這家完全不用排隊.可見生意不太好.
但是裡面人很多.要是連周日末都沒人就蠻慘滴.

我發現蠻多人吃火鍋的.
但點的卻是一個套餐1500元.一個土鍋.一個蛋捲.一個沙拉.啤酒.
後來發現點太多了啦.
但實力堅強的偶棉家還是吃光.只剩一點點土鍋飯沒吃完...............


套餐的冷製蟹肉沙拉佐胡麻醬.


套餐的綜合刺身四品.


原本以為這魚頭是裝飾品.服務生說可以炸給我們.
我們都然會要求炸一炸囉.


魚炸好了.但是沒有品味吃它.


小Inch平常就很喜歡吃蟹肉.第一次吃到帶殼的吧~.


蟹肉玉子卷200元.但吃起來完全沒有蟹肉的感覺.
也是為了小Inch叫的一道菜.


酪梨鮮蝦塔塔風.讓我想到Summer家好多的酪梨
可以考慮做這道菜.小Inch也很喜歡


套餐的禧魚蘆筍天婦羅.我還以為會有炸蝦哩.


小Inch最喜歡用木質的勺子吃飯.日本料理蠻多這種勺子.


在這裡吃飯鬧到不行.應該是想睡覺了.


還要清理小Inch肆虐後的結果.Eddy在鏡頭前都很認真處理小孩的事情.
因為太多人會看到網誌了.他自己又愛現............真愛裝.


鬧到不行.拿魚頭給她玩.


第一次看到魚頭.哀哀叫.............還是哭.


果然魚頭很好玩.閒閒沒事幹還是啃魚頭...........


套餐的石燒頂級肋眼.這石板超燙的.


放久點會烤比較熟.油還會一直冒出來.
小Inch會想攻擊石板.所以這道菜很危險.


套餐的松葉蟹茶碗蒸.


套餐的紅燒馬頭魚.Eddy說很好吃.


鰻魚土鍋飯(二人份).因為很大一鍋.
Eddy說拿小Inch的手當比例尺好了.自己喜茲茲的把小孩手弄在上面.


土鍋飯打開後的模樣.其實份量很多啦.


土鍋有飯勺.小Inch也是很愛啃這飯勺.


套餐中的綜合握壽司.


味曾湯.裡面有很多蜆.


吃到一段落才想到有茶喝.我不太能喝茶.
所以請他們給我二杯開水.他們也很熱心的給我開水.


套餐中的玉露起司蛋糕.Eddy和我都覺得這個味道很怪.
可能是日本人愛吃的口味吧............

這邊很多端餐給我們的師傅都是日本人.
所以都很客氣.故服務很不賴.
餐還好.Eddy喜歡.我比較普通喜歡.可能我要求的新鮮度比較高.
但是已經是很不錯吃的日式料理.
上菜速度很OK.價格高.但是折掉了一千元.真是可喜可賀.還可以Happy Go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