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國運通又送券了.
但是只有我收到.Eddy並沒有收到.
難道!是我比較貪吃嗎????...............

原本以為是所有的新同樂都收了.
原來是忠孝店收起來而已.敦南那家.應該是很辛苦的撐著.


這次是新同樂買五千送三千.
在這邊二人吃超過五千是蠻普通的.
若單點點些不是大菜的.就不是很貴.
大概一千多元就可以ㄌ.
所以到這家吃東西.若沒有優惠券.建議大家不要點套餐.
價格隨便選一套最便宜都要超過2500<---單人份.
服務生會故意都拿套餐的菜單給你選.
你就跟他們說你要單點即可.這樣就可以吃的美味又不至於太貴.

這天是上星期六.一樣挑個八點去.
7:30還特地打電話去訂位.事實上是多慮了.
不過.此優惠券只到月底.也許月底會很多人.

這邊用閃燈拍會很漂亮.我們距離別桌有點近.
Eddy叫我不要用閃燈.齁.要是你不在.我就狂閃~~~


因為假日秋高氣爽風大.有點冷.
所以媽媽幫小Inch獻上豬頭妹裝扮.


餐具一直是這樣.
而且會每上一道就更新餐具.這點倒是很不錯.



我叫杯開水.來的是這種杯子裝的..............
是叫給小鬼喝的.這樣會不會太危險了.哈哈.


他們的小菜暴好吃.


好吃到連薑片都是好吃啦.好吃極了.


我們被請到樓上.
很多人都寫說他們可昔餐廳在地下室.
以前地下室吃餐價格還比較高.在一樓吃是比較便宜的阿.


Eddy叫台灣啤酒.我說來這兒吃這個會不會太奇怪.
他就說偶們是粗人.喝這個就好了<-----那那個站在雲端的去哪裡了???
啤酒和喝開水用一樣漂亮的杯子裝.


小Inch超愛玩這種亮晶晶的東西.


這是Eddy叫的紅燒大排翅.
小Inch超愛他們的魚翅.跟京翅坊完全不同.
吃到嘖嘖稱奇.嘴巴一直發出讚嘆聲.



我點的是普通排翅.看起來其實沒差很多.價格差很多.


小鬼不僅愛吃湯.翅也吃.
但是阿.她出門前才吃了一鍋粥ㄟ.會不會太強了.
在這邊她幾乎每道都跟我們搶著吃.
 

吃光光.我家超省著吃.東西一定吃的很乾淨.
小Inch更厲害.吃到回家連水都喝不下.當晚很快就昏睡.



我點的蒜蓉蒸龍蝦.這個算是半隻而已.
小Inch愛吃蝦.但是她比較不愛龍蝦太大的口感.
所以切個幾段也不想吃.整個都媽媽吃.


我點的原汁鮑魚.
這東西剛來就活生生被Eddy叉了好幾個洞在上面.
所以上面有點怪怪的是Eddy叉的洞.
一般這個要趁熱吃.我忙著弄小孩.
等這涼了.哀.口感差很多.這東西好好吃耶.


小鬼總是會大吵大鬧.拿龍蝦殼給她玩.
發現.龍蝦腳她還蠻愛吃的.我剝一根給她吃.
那肉還蠻多的.我想這小鬼太會吃美食的.蝦腳的肉才是好吃阿......................



Eddy點的海鮮烤什菇.


裡面有蝦也是暴大一條的................


這餐會吃非常非常久.所以小鬼已經耐不住了.
開始到處跟阿姨叔叔打招呼.



蠟味飯.這個我好愛吃阿.小Inch 跟媽媽一樣.也愛吃.但是我只能給她吃飯的部份.
目前吃過就是新同樂和香宮的超好吃.
香宮的有季節限定.所以要不挑時間吃一定要到新同樂吃.
如果去只吃這個不曉得會不會被踢出來.
不過.Eddy更厲害.曾經打包十個帶走.


吃到後來.別桌的人都走了.
小鬼奔到外面去了.去玩摟梯的水晶弔燈.
Yahoo生活有人評他們態度傲慢.我倒覺得還好.他們都幫我顧小孩ㄝ.


餐後水果.這哈蜜瓜真的是甜到不像話.
但是看起來很平淡.吃起來口感好阿.



小Inch一直跟我們搶哈蜜瓜.她說好吃.


這個是餐後甜湯.這東西普普.
小鬼吃幾口.覺得實在是太不怎樣了.還是奔去吃哈蜜瓜了.


因為Eddy說吃不夠.加點白靈菇和鵝掌.
像這種單點的.300元不到.而且左邊那塊菇的也好像鮑魚..........



吃到回家前.小鬼還在扮逃脫戲.
我們就都不理她.讓她卡在高腳椅上.在那邊哀哀叫.

這餐阿.有券.........還是很貴.
Yahoo生活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