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好像都是連鎖的多.連鎖的品質好又便宜.
星期天晚上.Eddy又在問我要去哪裡吃.
每次都把問題丟給我.我就想到好久沒去 加州風洋食館吃了.
最後一次應該有5-6年前了吧.一去才發現規模完全不同了.
已經是大型連鎖的管理.真的是很優.(以前也不錯啦)
據說這家跟古拉爵.西堤牛排都是同一家.真的是飲食爭霸戰.
下次再去西堤牛排吃吃看好了.
我們一樣等到人潮散去的7:30-8:00才開始到餐廳.
到了現場果然很快就有位置.
下圖是在等待吃紅豆餅的小Inch.
她只要不吵.有得吃.都很可愛.



一看到菜單果然跟過去大不同.變成連鎖企業應該有的樣子.

看到這本我好高興ㄟ.這家好貼心有兒童餐.


印的好精美.比樂雅樂漂亮很多.價格也差不多.
難怪樂雅樂生意有影響.


菜單真是眼花撩亂.


水也給的很多.因為我家點太多了.最後這二個小盤子都被撤走.


吃完紅豆餅的小鬼已經不耐煩了.


給她站起來.就是要在餐廳鬧了.
這位妹妹.我們還沒上菜ㄟ...................


我的牛小排沙拉來ㄌ.


因為我們叫了三個餐.所以麵包來很多.
前面那二種醬都很好吃.小姐問我們要哪種.
開玩笑.二種都要啦.


洋蔥湯.


我點的義式蔬菜湯.小Inch很喜歡.


Eddy點的墨魚義大利麵.他說這麵怪怪滴.
不像義大利麵.


我點的蜜汁烤雞.


Eddy點的鮭魚卵oooxxx.


吃到這裡小鬼又開始大鬧了.
也不是因為後面的辣姐姐啦.就是不耐煩.欠打.


我點的百香果奶酪甜點.很好吃.


我點的森林莓果汁.

看起來好像都我點的.沒錯.我這樣才三百多元.
Eddy點沒幾個卻價格快要我的二倍.
所以他隨便吃價格也贏過我.

他還說他吃的比我少.
願意跟我PK腰圍啦...................拜託阿.我吃飽後的腰圍也比你瘦身後小.好咩.

加州風洋食館在Yahoo生活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