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吃過收起來的店還真多.
像那個紅柿子洋食館廉倉廚房............等.
最近又吃垮了一家叫JACK.
沒等我PO圖就關起來了.
以後要換成紗舞縭SHABU SHABU.
所以阿.凡被我家吃過都要ㄔㄚ勒旦.像那個新同樂也收一家ㄌ.


那天我們中午才來吃.
其實我一直希望可以吃這家的早餐.
無耐小鬼最早起來不過是9:30.......................根本來不及吃.


Eddy點沙拉無限吃.這價格很好.
他第一次點鰻魚沙拉.有二塊鰻魚.


一盤沙拉怎麼可能夠他吃..................


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我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


我們二個都有湯.印象中他的湯好像是加點.


麵包.這麵包一出來.Eddy就說不夠吃.
再叫他們弄.這家麵包很好吃ㄝ.


吃完鰻魚沙拉.Eddy又叫鮮蝦殺拉.


看這照片.
吃到小Inch都翻出去了.這有摔到椅子底下嗎??
答案是:沒有.差一點.
嚇的我一身冷汗.
這小孩老喜歡前空翻和後空翻.所以吵來吵去.才會出現好多驚險鏡頭.


因為我們急著吃完.所以叫他們先上飲料.
Eddy連續要幾杯奶茶.加奶茶也不加價.我想這...........會被吃倒.


很久.又來了第二盤麵包.
Eddy就叫他們趕快去弄第三盤.


於是鰻魚沙拉又來了.
Eddy說鰻魚變少了.oooxxx一直唸.


我點的蒜香ooxx義大利麵.真的是蒜好多阿.
但是口味感覺很不像義大利麵.哈哈.


於是又來了一盤麵包.真的是麵包太好吃了.


小Inch堅持要自己吃.


結果麵和碗是分離的.
亂成一團時.小鬼樂的很.大家都很忙.
我也很忙.................在照相.


最後這蛋糕暴大的.但是沒有麵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