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媽媽給饗食天堂二個驚嘆號.<----有官方網站的連結.
這邊的價格和食材和陣仗.真的是太強了!!!
2007 / 9 / 1 (1 歲 8 個月) .星期六.
一個人720元.小寶寶清潔費一百元.
平常日價格是580元.
價格不錯.東西晴天霹靂多.有大飯店的水準.

但是小Inch好像不喜歡那邊.
從頭鬧到尾.但是有吃些東西就是ㄌ.
這家東西好吃.而且餐廳菜色多到有些誇張.
不太像在台北的樣子.
很不錯.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坐在那邊.沒想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就在隔壁桌.
吃東西遇到朋友的機會蠻多的.
難道我的朋友大多都很貪吃嗎???!!!!
圖上右方的小姐曾告訴我:食物是妳的敵人.
怎麼在這裡.看到她在跟敵人相見歡哩!!???


我們的位置.因為提早來.
否則根本就是會完全沒位置.


有巧克力瀑布.所以拿串棉花糖給小Inch吃.


綠媽媽剛開始戰鬥力非常堅強.拿了一大堆東西.


他們不只有Buffet一大堆.還提供了熱炒.
當時颱風過後.菜價貴.所以我熱炒到點一些青菜.
服務人員會我們把菜送過來.所以也不需要在那邊苦苦等候.


還有很多手捲可以點~.


我們這桌用掉很多點熱炒和比較需要等久點餐的圈圈.~
所以桌面上只回來一個圈圈.


戰鬥力很強的綠媽媽又去拿了第二圈的Buffet.~
熱炒類還被服務人員陸續端來到我們的桌面.


拿第三輪拿些炸物和牛小排等.還有湯~~湯的選擇也是好幾種阿.
那個有杯百香果東西蠻好吃的.小Inch也吃~
所以這次又去拿一杯.


湯的特寫.那個蛤蜊小Inch也有吃~


一大堆的冰淇淋.可昔小Inch的胃太小了
吃太多應該會暴破吧.............


還有現場炸的糖蕃薯.想說小Inch一定會喜歡.
媽媽我小時候好喜歡吃蜜糖蕃薯.但是小Inch完全沒戰鬥力ㄌ~


開始拿甜點.還有水果和果汁飲料.
這邊的甜點也是暴多的.可昔我的胃只有一個...........~


服務人員又端來我們點的鰻魚.如果覺得好吃就把圈圈都掛在鰻魚那邊.


也來了秋刀魚.


還有很下酒的炒蛤蜊.


Eddy說這家最棒的是Beer無限拿.汽水也是
要是很海量的人在這家吃也很划算.又有好吃熱炒的食物~
狂吃絕對很划算吧~真是學生們聚會的好地方.


因為小Inch一直吵.拿巧克力瀑布區的QQ小熊軟糖給她吃
沒想到她已經可以吃這種軟糖了.
但是媽媽我怕她噎到.還是只給她吃一根而已.一根是串三隻可愛彩色軟糖.


又來了紅燒魚下巴.
都是服務生端來現做的.所以都很好吃哩~


鹽OOXX蝦吧.這也是現端來的.


這邊我覺得就是旁邊那東西怪怪的.
吃沒多久隔壁桌的小朋友來攀爬~
這時候人潮已經非常多了.廣播一直響起請勿讓你家小朋友奔跑OOOxxx.


應該還要加”請勿攀爬”
小Inch看到那個哥哥爬.也吵著她也要爬~
沒想到爸爸還帶著她爬.玩一下就抓下來了.餐廳做這個東西也是蠻怪的


又端來我們點的青菜.
這邊有很多生魚片.但是綠媽媽不太敢吃生魚片.
曾經我在X悅吃太多了.食物中毒三次.所以海鮮類都要小心吃.

印象中後面還有.因為我們放出去好多點菜的圈圈
因為小孩吵到不行.只好跟食物告別了~~~哈哈哈.

Yahoo生活沒有這家.可能是太新開了.
至於綠媽媽怎麼沒有去拍那一排一排的食物哩.
阿呀呀.我害羞咩.~~~~~有機會再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