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ddy剛從機場回家.本以為下午不用去公司.
沒想到還是被Call去開會.
很喜歡上班的Eddy.吃完午餐就去公司開會了.我們午餐就去詩特麗吃.
因為他們有二家店重新裝璜.
寄邀請卡給我.上面寫著消費300送馬克杯的活動.
大家去都會送.好像送到10月底的樣子.

到餐廳去吃飯.
因為帶孩子不方便.所以叫他們把餐一口氣全上.
這樣可以趕快吃完趕快走.免得叨擾人家吃飯...............

這是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倒起來後的模樣.
我覺得這個樣子排一排實在是太棒了.甚麼都給的很多.
這樣喝起來感覺很好.
可昔冰滴咖啡是Eddy和我爸點的.他們好像喝咖啡不加任何東西.


加點的蛋糕.
基本上加100元就可以得到麵包.湯.飲料.
加150元又多了甜點.
故.加100元應該是比較划算的.


玉米湯.這盤變成小鬼吃了.


餐前麵包很好吃.


桌上的小花又小又漂亮.一看就是真的小花.


我幫阿公點的鮭魚排飯.
看起來真是很健康的吃法.難怪這店內女生來吃的特別多.


Eddy教的麵包沾湯.小Inch超愛.
這樣軟軟的很好吃.


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本人很喜歡吃青醬哩~~~~~~這個也不錯吃.就是份量不太多.
一般人吃應該剛好.對我家來說有點少.


可能因為早上Eddy餵牛奶並沒有喝很多.
所以到詩特麗吃東西小Inch很餓.
難得的坐著自己吃.而且他們店並沒有寶寶椅或高腳椅.


吃的還不賴.
除了滿臉都是濃湯外.表現的算很優.
好乖的孩子.這個樣子最可愛了.媽媽我很喜歡.


Eddy點的三明治.
我就問他:你剛從美國回來.吃這個吃不煩歐.
他吃完就想睡覺.但是還是要去公司..................


好棒的楜椒鹽罐.家裡也很想有ㄝ.~~~太窮.沒辦法買.
最好是那種吊一串的.好漂亮.真是夢幻逸品.


把Eddy剛拿回來的華航小飛機放湯裡.故左邊有隻爸爸手在阻止.


再把小飛機從湯裡撈起來.露出得意的笑.
Orz.........湯毀了.
這小飛機也很棒.三台排一排.小Inch好愛.可以樂很久.


最後結帳拿了四個杯子.
真的是太棒了.這樣全家都有詩特莉馬克杯了.


老婆婆杯子.


看了照片才想起來我喝的可可亞飲料忘了拍.
詩特莉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