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有租車.幾乎所有的行程都在第二天.
至於要沒風去!?風大季比較便宜阿.
民宿都有打折給我們哩.而且照起來都沒人.
哈...........只是風太大.但是沒有遇到下雨阿.多好阿~~~~~
這篇有33張照片.怕照片太多就不要點喔.

小Inch去被風吹著跑也是不錯的體驗.
只是身體虛弱的.還是不要被風吹比較妥當.

午餐清心飲食店
這是民宿老闆介紹的.

這家餐廳位置很不熱鬧.但是招牌倒是很明顯.


柚子弟弟剛睡醒.


撐一個早上沒睡覺的小Inch.
看那臉就是肚子很餓.


澎湖絲瓜.我蠻愛吃的.餐餐都有也很棒.


海菜小魚湯.我說叫這個.但是沒想到還有個魚湯.
不過小Inch很愛吃這個.


大家都說好吃的金瓜米粉.
原本還要多叫一盤.好像吃太多了.就沒叫了.
看書上寫澎湖這道很有名.
民宿老闆也叫我們要點!~~~


魚湯.


我說要點的蚵仔煎.小鬼很愛吃阿.
看起來好黑.但是吃起來還不錯.


我記得好像是馬頭魚!???


蝦姑.嗯.好像是這樣寫.
因為我們三個大人都愛吃蝦.就每餐都有蝦.
這餐吃了1200元左右.
因為是淡季所以餐廳沒很多人.

二崁聚落
這地方好像根本沒住人的樣子.
但是很乾淨.澎湖很多地方都很乾淨.
應該是風太大的關係.


完全無人狀.


這兒可以推著寶寶走.


走一走又看到廟宇.


房子都有整理過吧.


有趣的廁所門牌.位於公廁入口處.


這些球形也不知道幹麻用的.但是很好看.


可能觀光季會開的小吃店.
現在無人................
我們走半天.只遇的到狗.也沒遇到人.


柑仔店.
也是沒人.~哈.可見觀光季一定很多人在這邊買飲料.


二崁聚落等於陳家古厝!???

內垵
這地方小Inch有被風吹倒.
而且吹倒後.還被風吹的在地上滾........


知道要躲在板子後面.

 
左邊的風景.


右邊的風景.都很漂亮.果然是海景.


柚子超高興的.風好大.
他可是鼻涕貢貢流的狀態哩.


小Inch被風吹到一頭亂髮.


就是這裡被風吹倒.滾了好幾滾後.
笑西西的爬起來.應該自己也覺得好好笑.怎麼會一直滾.


這邊的鳥更厲害.還可以風中飛行.
而且是麻雀.我只用廣角.拍不到跑走的麻雀.


二個都在旁邊玩.但是風太大了.
柚子媽也出現當背景.

開車經過一個地方.我覺得房子好好看.
好像歐洲.
但是柚子拔覺得房子沒甚好看.自然景比較好看.
哈.因為你住歐洲咩.

本來有一段更漂亮的.因為來不及叫停.
反正沒拍到就算了.

我覺得挺像歐洲的.如果不仔細看房子的造型的話............
顏色很歐洲.


而且這兒超安靜.只有風吹的聲音.
除後面那個廟.都還蠻像的啦.


下午3:18.小Inch終於睡著了.

西嶼燈塔
這個燈塔的地點很奇怪.在軍營旁邊.
因為旁邊也有台車子開開的.躺著一些人在裡面.
氣氛就是給它很詭異.

而且要走進去.


軍營.因為柚子家是反戰.而且我也覺得怪怪.
這裡我們並沒有進去拍燈塔.哈.而且好像也在飄細雨是主要原因.
小Inch在睡覺~也是原因.


呵呵.這個燈塔也要大晴天拍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