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又去花蓮玩.

日本玩的都還沒po完ㄝ.拖真久.
其實每天寫也寫不完.更何況是每星期寫一次.或半個月寫一次...........
這次去花蓮.Eddy有開車.所以我們就可以去很多景點玩了.
上次真的是完全躺在理想大地裡面...........

我們從花蓮回家前.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站好像就是七星潭.
Eddy說到七星潭.回家有順路.
嗯..........好像有順路.
不過找了一陣子.一度以為迷路了.
沒想到旁邊是軍事用地ㄟ.
七星潭真的是很美.美呆了.
完全是藍色的水.乾淨的石頭.
Eddy說可能以前是軍事用地吧.才能維持的這麼美.
所以有看到好多三角形的幻象飛機.<----不曉得正確名稱.
因此到花蓮很多地方看地圖怎麼看怎麼奇怪.地圖的樣子是不對的.
我覺得要是我畫軍事用地一定是畫不對咩.


我看大家都有拍這個ㄝ.就不免俗滴.拍一拍.
不過這東西有好看嗎?
好像大家拍的都好好看的樣子.


小Inch很會看地圖.她都會自己知道哪些地方是海邊.
自己也會哇拉哇拉說是海邊.
結果............到了海邊就是驚嚇狀.


因為小Inch超怕海邊的.雖然很愛.但是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Eddy還是抓著她走到海邊.

 
沒想到海浪本來一直很遠.突然有個噴過來..........哇哩勒.小鬼濕了一半.
這下子臉色好難看阿..........
Eddy檢了一些他覺得漂亮的石頭.
那邊的石頭確實很漂亮.

我想..........很想拿大袋子裝啦.但是要是每個人都裝一包回家.
應該很快就沒石頭了.
故..............沒這樣幹.ㄎㄎㄎ.
去七星潭玩.過了一個月我看電視.看些大師說海邊的石頭不能揀.
因為海邊有很多冤魂或船難空難甚的.所以石頭.沙和水最好都不要帶回家.

不過.我照了幾張漂亮石頭照回來.






Eddy有揀到很像檳榔的綠色小石頭.
好像有看到別人說那個是綠X石.很難見到.
Eddy個人本來就偏好綠色.跟該石頭貴不貴重無關.


很棒的海邊.我們去天氣晴朗.
又沒人.不過小哇子小Inch.該該叫.............

看完後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小鬼終於睡著了.好像是被剛的海浪嚇昏的感覺.
才上蘇花高沒多久.
就被擋了.
一路上擋了三次..............
第一個是養護工程.第二個是落時坍塌.
第三個好像是在挖甚麼的樣子.
就這樣媳火等了近二小時有吧.

Eddy最不喜歡蘇花高那段.
南澳到台北就很快了.
^_____^)旅途平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