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聽別人說Babyboss適合五歲以上的去玩.

事實上也是這樣啦.
但是那天遇到一次帶三個孩子的媽媽. (二個跟小Inch差不多大)
她的二個小的也非常的活潑好動.
只看到她的孩子就是奔來奔去.
她說帶去那邊很好玩.
說小孩要放手給她們去做.

去了才知道.沒錯.要我有三個孩子我是覺得放到這邊最好啦.
真的是太好了.
猶如讓我帶三個孩子般的小Inch.(就是帶她一個抵三個)
到了這邊.我也覺得太好了.
因為放進去後.就完全交給裡面的大哥大姐們了.
哇塞.我超輕鬆.站外面看就好了.
^____^)看那些哥哥姐姐在照顧她.到處抓她.我覺得那麼貴的門票是應該的啦.
謝謝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了.真的是辛苦了~~~~~

去那邊用小小傻瓜拍真的是超不清楚的.
等我下次去用單眼拍.看有沒有比較清楚.


第一個去玩的是照顧育嬰房的寶寶.
我想小Inch平常對寶寶很有興趣.
就叫她去.去了才發現這要五歲以上.
反正平常日.應該沒人管.她三歲也是玩的不錯.
大姐姐會把她放在旁邊.直接照顧.
大姐姐跟我說.她很會黏尿布.
她果然對於貼東西特別的厲害.


這是急救的工作.她們一群小朋在裡面講解.
當然只有這個小傢伙是狀況外.


接著大家搭救護車去救病患.我沒跟著去.
後來在路邊有發現有一隻他們在救的病患.
真的是蠻好笑的.


把病患救回來.
左邊是大姐姐工作人員.


看她平常很喜歡擦指甲油.
我都不準她擦.今天來玩.就破例吧.
在那邊大哥哥教她擦指甲.
沒想到她玩到太興奮.還打了大哥哥的臉一下.


超高興的.出來他們都說小鬼很可愛.
^^"應該是被她亂吧.


沒多久我們都肚子餓了.
叫小Inch去做披薩給我們吃阿..........
因為等蠻久的.等到她都暴炸了.
玩這個的小朋友非常多.


非常認真的在做批薩.
旁邊那個姐姐非常優秀.會管她.
叫她不要亂跑.我超需要這樣的姐姐阿.真好.


她在做時.我才發現原來那個急救的病患在這裡旁邊.
而且叫看到的人不可以移動阿.
說的也是.移動.一堆小朋友來這裡.也不曉得要救誰.


做出來的夏威夷口味批薩.
我和小鬼都有吃.阿公也有去.他不敢吃.
他說怕小鬼弄的不衛生.
後來回家.Eddy也說他不敢吃.
所以阿..............小Inch只有媽媽最捧妳的場.都吃光光溜.


叫她去當名模.玩玩~~~


結果太小隻.沒多少衣服可以穿.
沒辦法扮公主.
說到太小隻.其實小Inch也有100cm以上了阿...........在這邊還是偏小.

 


因為只有她最不受控制.
大姐姐先抓她出來.
還認真的抓住她.
嗯...........我只能說.她們真的是很辛苦.
在教他們練習名模的走位方式.照著路線走.


亂死了的小孩.後來趕快叫她下台.


沒想到二個姐姐出場.
她又自己爬到台上去鬧場了.
ㄎㄎㄎ.........太好笑了.不過姐姐應該頭很痛.
我想她太喜歡用麥克風講話. 還錄到小Inch大喊:『我是小白兔』
根本就是答非所問..............
一直要搶麥克風.
下次再去玩當歌星的好ㄌ.


玩一玩.問她要不要玩搭公車.
也去玩.但是她沒辦法當員工.
只能當搭公車的市民.
因為太小.還一個小哥哥拉住她坐公車.
所以這麼小的去玩.大多都有人在旁邊照顧.


走著走著又吵著她要當消防隊.
只好去當了..........箭頭就是她.
其實這時她已經蠻累的.想暴走.
消防隊長也很厲害.叫左右二邊的哥哥姐姐拉住她.
這樣她就只好乖乖坐著.
小Inch不聽父母.不聽老師.但是比她大點的比較有辦法控制她.
她聽小朋友的.


嗯.小Inch超愛玩這個.
一直在那邊伸長手等.等好幾個才輪到她.
這樣也對.因為太早讓她玩.
她一定在下面吵著還要玩.


搭車去救火現場.
隊長叫他們要大喊:失火了~失火了.
我又看到小Inch有跟著大喊.
^___-^)突然覺得以後送她去托兒所或幼稚園應該是沒問題吧.


在那邊救火.非常認真.


狂黏隊長.我只能說這大哥哥長的帥.
她只黏帥的.


媽媽又餓了.叫她去做漢堡.
此時她已經非常想睡覺.
但是還是得去上班.
這時已經非常會亂跑了.
她習慣果然是剛開始不熟悉會很乖.熟了就開始亂跑了.
所以姐姐們第一個抓她去洗手.


最後.也是做一個漢堡給媽媽吃.
剛做好她自己也有吃幾口.
吃個意思意思.接著又是全部給媽媽吃..............

我們玩玩這個就差不多打烊ㄌ.
本來還想去烘焙坊.但是已經結束了.
小inch說:真好玩~~~~~~
我問她哪個最好玩.她說坐小飛象最好玩.
拜託.小飛象是Babyboss外面的湯姆熊啦.
所以果然工作都是辛苦的啦.在外面遊樂場玩比較輕鬆.

其實她也有說照顧寶寶好玩.救護車好玩.ㄎㄎㄎ.因為她愛搭車車咩.

最後.玩的這麼累.我們去吃飯.
等我都把菜飯端來吃.她就睡著了.
害我一人吃二人份.
我吃完她也起來了.真頭痛.睡沒10分鐘.
吃完出去京華城有教會辦的活動.
我們又去玩.碰到那個批薩屋管她姐姐的媽媽.
那媽媽說:哇~妳們家的小朋友真強ㄟ.還在玩喔.

嗯...........對阿.帶她真的好累喔.
沒想到........回家一直玩到12:30.我們還一起去吃喜見達的冰淇淋.
攪好晚才睡覺.
睡覺前還一直眼睛閃爍.完全不想睡.
我都快昏倒了..................

還有在那邊讓小朋友玩.
衣服不要穿太多.因為進去會穿他們工作的衣服.
穿太多.會太熱.
像做批薩就做的臉紅通通的出來.那間教室很熱.
而且油煙比較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