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開始賣.499元.
元旦就去吃.也許之後會有任何改變.
嗯.還好啦.酒真的是有夠濃.
適合帶女朋友去吃.可昔我們是全家同遊.

目前只有星期天的中午有提供這樣的早午餐服務.

一樣有個專門在做蛋類料理的師傅.
但是我覺得他不太認真.
也不是鍋子或火侯的關係.

像我的意思也不是炒蛋.
結果變成炒蛋.真懶惰.


於是再叫他做蛋包.
結果我覺得蛋不是打的很散.
真是太隨便了.並不是大飯店的水準.
嗯...........果然是499的水準.


Eddy叫荷包蛋要熟蛋黃的.有特別吩咐.
結果來沒熟的蛋黃.
看這廚師有多不認真.


有魚的料理.魚還不錯.
但是撈起來破破了.但是還可以吃.
小iNCH吃一吃就一直給我看.
我在想那根是甚阿.後來才發現好大一根刺.
真可愛.已經會把刺給我了.


超猛的酒.連酒量很好的我.
都有點微昏.


鮮花很美.


小鬼的愛車.


火腿片嗎?
我只能說右邊那個我不喜歡.
但是小Inch很喜歡.


甜點.


有那種鮮奶加餅乾的.
但是小鬼只愛吃餅乾.就撈一些給她吃.
很乖的自己吃.


出錢的金主.
很愛給我拍.


餐後也可以點飲料.
我點的是奧地利風味紅茶.


吃了一根半的香蕉.
好大一根的香蕉說.
不過忘了照她吃香蕉的.這張是吃巧克力.
這家的巧克力很有名.


橘子也蠻好吃的.
現場也有提供蘋果.

吃完後飽到晚上還是很飽.
所以約8-9點才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