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小鬼就是哀哀哀.哭哭哭.
一直亂到我要出門.
沒想到出門前郵差又來按電鈴了.
我只好出去收件.
看到一小包.我立刻知道就是小小波妞啦.
很高興的跟小Inch說:波妞噴水來囉.
一拿給小Inch看.果然笑的超開心的.
不曉得整天到底在亂甚麼.
先裝水給她玩一下.笑的花枝亂竄.

但是我要出門了.叫她先放好.
我們先出去.
也很乖的放家裡.
因為她帶出去有攪丟的危險.太小隻了.

回家也繼續玩.還拿三顆東西.
把波妞放好.
然後說:波妞請吃飼料.
嗯.小鬼可能覺得她是魚.就麻煩她請吃飼料了.

IMG_6622.jpg

 

玩不到一星期.
我都很小心的幫她收這個噴水小物.
因為真的很小.
今天看到.波妞竟然頭髮掉了.
嗯.玩不到一星期就禿頭了............

IMG_6636.jpg
如圖.

嗯嗯.這個在Y拍還狂飆到六百多元哩.
我覺得手偶比較厲害竟然可以飆到三千多.
這噴水的在台灣比較不容易取得說.反而手偶的數量比較多.

我想這隻再玩下去應該頭髮都會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