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我寫吃的齁.
為什麼阿???因為Eddy去美國出差咩.
他一直去出差.我們就不會到處出去吃阿.
都在家裡吃咩...............

他回來沒多久我們有天要去吃火鍋.
天氣冷.沒幾家是不滿的啦.
到處暴滿.我就想到有家新開的.
印象中非常詭異.結果我叫Eddy快點去.萬一卡到大家吃飯時間.暴滿怎麼辦.
結果...........一去.完全無人狀.一直到吃完.中午.而且還是假日.還是無人狀.
東西不錯吃啦.價格很好.你不應該取名叫”極上乘”.
這樣大家會以為暴貴.
不會比紗舞漓差的啦.至少價格就蠻好的.
希望老闆.你可以繼續撐下去.撐很久的話.早晚會很多人去吃的.
我們回家時只看到夫妻帶著一個寶寶去.
這種沒人去的餐廳.真的好適合我們這種要帶孩子的歐.

還有外表太像夜店了啦.裡面裝潢太好了.
會讓人誤以為很貴.
嗯.那邊租金很貴.很多店幾乎都撐不下去.........希望你可以撐下去~~~~~(以前是廉倉廚房我寫過)

澤.極上乘頂級涮涮鍋.大家的評論
澤.極上乘頂級涮涮鍋.Yahoo的評論


美妙的沙拉.長相不錯吧.


我選擇麵.小鬼可以吃.


看這醬.多種選擇.就蠻優的.


也是有金桔~~蠻香的.


蔬菜.~不過菜還是松田涮涮鍋給最多.


我們桌子旁有透明珠珠.小Inch在那邊玩那些珠子.挺樂的.
不過老闆說那個會拉到掉下來.小朋友不要玩.


很美吧.這真的是太華麗了啦.
看來是裝璜極上乘.太像酒店...........


Eddy點的豬肉.印象中他沒哀肉太少.


我點的羊肉.


吃到快完了.竟然沒客人!!!??
而且還是星期日中午.是我們太幸運嗎??


甜湯.很好喝.好像都被小鬼喝光了...............


Eddy說那個後面的燈光還會變色.真是是耗資阿!!!


這些珠子真是太美妙了~~~


綠媽還放大拍~~~~難怪我家小鬼那麼喜歡玩.
媽媽我也很喜歡.


所以叫小Inch在這邊拍一張.但是她的臉太攪笑了............


Eddy說連沙發上都縫鑽石.真的是太猛了.
而且很大顆.雖然不曉得是甚真的假的OOXX鑽.但是蠻漂亮的.


買單的櫃台.很像夜店吧.


價格.大概最貴的那道2500元~~~~感覺就是極上乘的價格.
但我家都點最便宜的吃.拍謝一千元以上無緣!!!


店的外表.右下角還有Eddy和小Inch喔.
呵.去美國出差回來又發福了哩.Eddy說在美國不發胖很難~~~~







arrow
arrow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