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ddy把我的大相機帶去美國出差20天以上.
所以我現在只有FX-55小相機可以照.
真的是可以隨身攜帶.很好用哩.照起來普通啦.
非常實用.

因為在家就是吵著看龍貓. (最近狂戀龍貓)
一直看電視.對眼睛不好.
還是帶到外面去跑跑.
但是到外面就是像龍捲風一樣.............

在誠品還把書的光碟拔著跑.還好那邊的姐姐好好.
都沒對我兇.媽媽我非常慚愧.養了個皮孩子.


這個書好好玩.


裝淑女.假裝在看書.


結果再按別人的有聲書.吵~~~


看沒一分鐘.


跑去跟姐姐們坐地上看書.


也是沒幾秒就跑走ㄌ.專注力奇差無比.


天阿.........我快風ㄌ.


Orz.以前來不會這樣.........


所有的人都被她嚇跑了啦.


我阻止她.還趴地上哭.非常不爽.


這邊也爬.


這裡也想爬.


看到腦力開發玩的拼圖.


自己在那邊玩.


漂亮的玩具.


簡直當自己家一樣.


玩立體迷宮.也是玩沒二下.


老闆.我對不起妳............


到處肆虐.


又在擦地板了.


這個火車會動.非常好玩.
是班恩傑尼的.但是火車有點粗糙.


場景佈置的還不錯.


小Inch非常喜歡.


很多玩具都很美說.


一直吵著要我投玩具給她.


唉..........真想拖出去打一打.
我真的是有去拖啦.但是她跟我扭打.最後是強行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