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裝璜時我就覺得很有氣勢.
到底要做甚哩.等到在粉刷時.竟然刷粉紅色.
我經過時忍不住問裝璜師傅這家以後要開什麼?
師傅回我:蛋糕店.
我心理想:我最喜歡吃蛋糕了.我一定要來吃.因為裝璜的好夢幻.

等到招牌裝上了.我心理一驚.哇塞.是Kittyㄝ.
沒想到裝沒幾天就開幕ㄌ.
我們家鄰居鄭太太更厲害.竟然去排隊拿到二張免費餐券.
現場只有發五十張免費餐券.
她排二次.所以拿到二張.真是個厲害的媽媽.

我棉很喜歡Hello Kitty的會很樂.
但不喜歡的可能會很苦.
讓我想到友站花花搭長榮Kitty專機遇到一個超討厭Kitty的老外.
超好笑的.


這是這個券!!!
鄭太太跟我說有送餐.8:00去吃.
齁.我餓著肚子等著享用Kitty餐.


現場打的彩色雷射光.都是Kitty臉.連路邊在跑的車也會被打到.
我的FX55小相機拍起來就是這鬼樣子.請大家多多包含.


快速通過不想被照到............


原本以為八點去就有得吃了.我們還提前到.
沒想到還要排隊入場.
在毛毛細雨中.擠在大安路上小小的人行道.(那道只有1-2人寬)


我們在那邊排了半小時


裡面客滿嗎??請看!並沒有.
這天不營業.只有試吃.他們就是限制人數讓你慢慢入場.


帶著一個很番二歲兒的下場就是很慘.
從頭哭到尾.等了半小時都在哭.完全沒停!!!!
沒猜妳媽幫妳穿的像貴婦.哭的滿臉都鼻涕.


輪到我們現場的Show Girl問鄭小妹.妳喜歡Kitty嗎?
也只能問她.因為問小Inch是大哭加暴怒狀.


進去選蛋糕.
一人只能點一個.小姐一直叫我點二個.
我還以為連小朋友都有份哩.攪半天一切都是誤會.


我們被帶往二樓.原來大家都在二樓.
難怪一樓照起來一片空礦~~~~


而這個孩子是這樣上來的.
她一直不肯上二樓.一路狂哭.................
每每路人都跟我說:你的孩子跌倒ㄌ.
我.............無言.她不是跌倒.她是故意撲倒在地大哭.
怎麼會有這麼無賴的孩子哩.
以下是一直哭影音檔給大家看.



我們坐位上方就是個水晶吊燈.上面綁著二隻Kitty.
鄭太太說:如果再送我們二隻Kitty就很超值!!!
^^")齁齁~~~怎可能阿.


我們的餐具.被一隻暴怒的小Inch全部打爛.
現場還演出丟東西戲碼.簡直是番到最高點了.


今天讓我們來吃的大功勞者.鄭太太和鄭小妹.
她比小Inch大二個月.但是聰明苓俐.是個精明的小孩.


因為小Inch暴走.所以走到廁所來.
我為什麼照別人家的小孩.因為她們很乖.我的孩子已經跑到不知名的地方了.
不聽話跑走了.


在廁所又遇到要下班回家的麻豆姐姐們.


對著鏡中的自己哭........哀.連這樣都哭.就可以知道她多生氣了.
明明很喜歡Kitty.但是不喜歡這裡.
我應該單身時來才對.帶著孩子來.滿腔只有怒火.


我們進去又等了半小時.才上這樣.............
所以表示小Inch已經狂哭一小時了.

我想也不是廚師的問題.好像他們現場的單子亂了.
以至於攪不清楚哪桌點的是甚ㄇ???


我的一直摧到九點多.才上來.一上小Inch的無敵小手就攻擊.
也沒辦法照最漂亮的時候.
還好她很喜歡吃蛋糕.否則應該哭到超過一個半小時.


累死人的一餐.
吃了才發現.就這樣.並沒有附餐.
那..........我被帶來減肥了!!!!!!!
蛋糕還都被小鬼吃了.............


看著櫃子裡的蛋糕我餓的要死.
原本我要加點東西.但是我看他們的速度.我還是回家好ㄌ.
而且小鬼也不喜歡獃這兒.(但是她愛Kitty.真的!!!)


這些蛋糕的價格都還不錯ㄝ.


最後吃到快十點.就趕快把小貴婦帶回家了.吃只有10分鐘.其他都在等...................

以後我會不會去.會阿.
我超想吃Kitty圖案的餐點ㄝ.
不曉得他們有沒有阿....................

希望小鬼以後去不要再豪哭了...........我手因此廢了一邊.
沒有打孩子啦.是抱暴哭大怒的她.廢了一邊.


因為店太新了.我找無資料.日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