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要買刺蝟球.

所以只好叫我爸蕭老先生去拿.事實上無論一粒多少錢.

花一堆時間去拿.就已經超過原本的價值了吧.

這次的球.明顯的小了許多.


但是.標籤上竟然還是寫著大刺蝟~~~我爸一直笑.(應該覺得鬼扯)



叫綠先生頂著當比例尺.讓大家知道有”多大”一顆.....

這算是愛的要死的表情吧.~~~叫他頂著.頂不到幾秒鐘.
都要抓那一瞬間.真是苦了我ㄚ.....!!

總共拿了30顆.售完為止.
大家這可是我爸和我一毛錢都沒賺.還賠錢.<---沒加舟車勞頓的部份.
所以我沒有售後服務ㄛ.謝謝收看.


比一下大小給大家看.可見台灣現在東西縮水的多厲害!~


給你猜牠會選哪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