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養很多大狗是個事實.
但是這麼多狗中.除了正在養老的十歲黑狗外.
我卻挑選養了這隻綠茶.
其實他照相是這些狗中最醜的.從小就是個醜樣子...
但是他有很純真的一面就是咬球時.
是發了狂似的.

他有曾經為了揀球.要從八樓跳下去.
害我從此不敢在我家屋頂溜狗.
他愛球的程度是心中只有球.

尿尿.眼睛會看球.


大便.眼睛也看球.


還能咬著球上廁所哩.....


有了球就得到了全世界一般.


所以我出門絕對不讓他帶球.因為帶了球.
他就變成球的守護神.趴在地上守著球.就不走了.


為了追球.他想要跑的比球還快.常因此受傷....


真是一隻可愛的呆狗.
他已經三歲了.....^0^日子過的真快.
希望我家綠茶會越來越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