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二天晚上.我一直汪汪叫.
所以Eddy就幫我預約隔天早上9:00的SPA一小時.
因此我們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
這是我們來巴里島最早起床的一次(其實也才來二天)

他們要我們八點半先去三溫暖一番.
再SPA比較好.
所以只好七點多就起來.

一早起來照到綠鳩.本來Eddy還說不可能.
放到電腦看真的是綠鳩.在台灣綠鳩除了大安公園的以外.
都是在比較高的海拔活動.
表示這隻也是個頹廢的綠鳩.


只好散步去吃早餐.
剛好看到.咦~又是不同的池子哩.
這個是冷和熱二邊給你泡.
同樣是躺在那邊可看到海景.


另一邊的這個池子倒很像是桃花源.旁邊都是花.
還會飄到池裡.


這個泳池沒人.這麼低應該是給兒童嬉戲的吧.
真是高檔的小孩.


到同一個地方吃早餐.
因為太早.光影都不對.


Eddy說一個飯店高不高檔.看他冰塊就知道.
要有冰塊才是貼心的高檔飯店.<----因為他自己愛吃”冰”.
不過.四季飯店真的有用不完的冰塊.
每天至少房間都有滿滿一桶的冰塊.一天換二次.


這個令人疑問的東西又出現了....
那是插在水裡.


又叫了優格.


今天我叫了Pancake.是香蕉口味.
因為不錯吃.後來在巴里島的每個早上.
我都在吃這東西.(=.=)


Eddy吃這個當地的白蛋.


吃完就喝喝咖啡.茶.
就這樣不小心~就變成二壺茶.
還好早餐都不用錢.

吃玩就去洗三溫暖和SPA了.
我選了個薰衣草+香蕉葉包裹的SPA.
沒想到這種是比較適合海邊皮膚曬傷用.
我根本沒曬傷.(-"-)做了才知道.
不過.這是金巴瀾彎這邊的特有SPA.
另一家並沒有.

洗三溫暖.一大間只有我一個人.
早知道就帶相機進來拍.
照片是這樣滴.<----請按連結可看照片.

SPA都一定會一整盆滿滿的花.
幫我們先洗腳.
花很多.跟電視上介紹的都不同.
做完後.我發現我需要的是”馬殺雞”.

等我做完了SPA+Eddy去運動.就回房間整理行李.
出發到另一個烏布的四季飯店------Sayan賽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