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中午.我們就到前往烏布的四季賽楊.
這趟位移的車司機都是不用另外再付費的.
是四季找的外包車.


上圖是飛馳的車上拍的.
因為烏布路上好像有很多手工藝.
司機就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去參觀呢?
剛好Eddy上次來.對於巴里島的木雕很有興趣.
他就請司機順道帶我們去參觀木雕工廠.

於是這是花大錢的開端......


別小看這幾個坐地上的.
Eddy查他們給我們名片的結果.
他們可是和總統握手的Master


進去亂拍的.沒想到Eddy最後是買了它的姐妹版.
不過.”點”沒這樣清楚.


一進去.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天ㄚ.那些木雕都很漂亮.跟Eddy過去看的巴里島木雕都不同.
一問價格.更是漂亮....


Eddy說:以前看的最貴是三百元美金.這邊是最便宜的三百元美金.


果然四季帶的店.是超猛的...
讓Eddy很痛苦的在那邊找自己能買的小木雕.
眼睛只好都看小的.


但是我眼睛亂看.我都看到大的.反正我沒有錢.
大木雕真的都超猛的.精雕細鐲.


這展覽室有好幾間.現場只有我和Eddy.....
反正一般觀光客是不可能到這裡的.


這小尊的也雕的很猛.後來我發現都是機場看不到的樣式....
難怪價格也是看不到.


拍給眾狗友看的.巴里島的狗都長這樣.有點接近摩卡少爺啦.
而且都會有排骨.


這種細細長長的.不就一摔就斷.
其實還有更細長的.
他們說大型的會寄托運.保證可很安全寄到.
但是拖運的錢應該另計吧.


這邊其實燈光昏暗.所以照起來品質有點差.
因為我們臉皮沒厚到拿腳架或閃燈拍.


現場在桌子上的木雕水果.


晴天霹靂多的木雕.但是還是有些是非賣品.
可能那個製作師傅過逝了吧.作品他們保留.


據說:我挑的木雕.都是又小又貴.我真會看哩.
隨便一個Eddy都是臉色發青.
大概超過他想像價格.


這種大象神在那邊常出現.但是這模樣的也偏少.


ㄟ.這種木雕花紋.小時候我家有哩.而且還很多.


亮金金


這邊有養真正的鳥.才能雕這些鳥吧.
所以一進來就看到漂亮的”佛法僧”<-----是漂亮的鳥種.


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尊眉毛有一點.
我們買回的眉毛有一模一樣的點哩.我本以為是暇疵.
可是從這尊看來可能不是囉.


這是巴里常見的.這個顏色很漂亮.


這尊超大的.此時Eddy在旁邊抖來抖去.
到底要買哪個ㄚ.他想買巴里島的鬥雞老人.


最後.終於下定決定買了巴里島情人會買的木雕.
本來是五百多塊美金一尊.
但是.我看到旁邊也曲線造型一樣的.
我就說:買這個比較漂亮.
Eddy一問:還多一百多元美金.

於是就這樣成交了.是上面這張的哥哥.招待我們介紹.
可刷美國運通卡.無限額度.
可見.....是家很猛的店.
Eddy最後充滿黑線的離開這個高檔木雕店.------->等下一集我們來看這一趟的戰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