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圓爸今天就正式離職了.
所以今天下午他來我家看綠茶.
順便送他自製的手工肥皂.
下次叫他公布如何製作.

他一向都很喜歡抱我家的狗.
所以我家狗看到他都熱情如火~
抱ㄌ黑安尼.安尼大掙扎!!!
請看一下他如何抱綠茶.
大概除孫家的Wilson外.沒幾個可以這樣抱的.


像不像西門叮的怪叔叔.綠茶在地上裝可愛.
綠茶:張開雙腳.分你看.分我看!!


抱起來.還要撐一下.
肉圓爹說:綠茶輕很多了.
對ㄚ.大家都說他肥.我只好幫他減肥了.

右腳有個破的補丁.據說是痞子肉圓的傑作.



看綠茶的表情.有夠無奈~
好像看著我說:娘.救救我!!~


看清楚ㄛ.是四腳懸空.而且抱很久.
不然我怎麼拍ㄚ!~
綠茶的表情更悲苦ㄌ.


放下綠茶.肉圓爹又摸他的臉.吃他豆腐.
還摸他的肚子.和色情的小辣椒.........

肉圓爸來.家裡的狗子都很快樂啦.
因為他有帶雞排來.
不過.是我和肉圓爸吃雞排給狗子們看啦....X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