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朋友烏龜.大懶虫和馬吉爹一起去陽明山賞海竽.
出發前.我們五點多就起來了.
狗子異常興奮.知道有好康的.
二隻狗就一直繞圈圈.繞個不停.
跳來跳去.跳來跳去.好像知道他們要出去玩了.
就這樣早上七點集合.
馬吉今天穿的好美ㄛ.媽媽去掃墓前還幫他穿藍色的針織裝.


^^"可昔.因為Eddy相機又放公司.
所以我的相機就給Eddy用.
他只帶照鳥的鏡頭.所以無法照可愛小馬吉~

因為狗太興奮了.
我們第一站到大屯山.
二隻狗.就放出二駝軟大便給我清.
每次出去玩.都興奮到”ㄔㄚ塞”.



一去Eddy就照到隻焦鶯.這種鳥的聲音很好聽.


大家看到藍鵲就去追藍鵲了.
Eddy拿400mm.確衝到最前方.
完全不顧.馬爹拿300mm.大懶虫拿鏡.
就這樣.近到照一隻框暴的藍鵲.下面的尾巴還照不進去.
然後Eddy一個人拿400mm跑到最近......把鳥趕走.
其他人完全來不及照.

上面就是尾巴切掉.框暴的藍鵲.


接下來是我朋友烏龜幫我們照的.



在大屯山逛一逛.
綠茶看到中央有個湖.就跳湖了............
他太久沒玩水了.還去追綠頭鴨.

接著我們第二站就去看海芋.
看到花田.就麻煩烏龜幫我們照.
我一直告訴烏龜.主角是狗.
我只是抓住狗到裡面的佣人.
但是.照起來都是我比較清楚.
狗不是後腦袋.就是切到臉.^^"
但是還是要謝謝烏龜幫我們照ㄌ.比Eddy完全沒照我們好.


綠茶完全不是賞花.是賞球.


為了對馬吉媽媽有交待.
也要抱馬吉照相ㄛ.
烏龜真是好人.都會照馬吉.


馬吉媽媽不在.馬吉臉都是很快樂的啦.
不過.在此.我把我的臉去掉.請多原諒.~


綠茶和安尼也在賞海芋ㄛ.
沿路好多美少女要求和綠茶合照.
大家都說:狗比花驕~都是等照完.才發現旁邊有隻隱形的黑狗.
原來美少女的眼睛是看不到黑狗的.
哈.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應該下次自己自拍好了.


我最期待的馬吉和泰迪熊合照.也是爛的.
烏龜說:因為他急著去吃飯.
想想.每次他這個公務員一到吃飯時間就是什麼都忘了.
丟下我們趕去吃飯.!!




未完.剩下的照片等烏龜和大懶虫願意施捨給我.
有馬吉在海芋花中.還有馬吉和泰迪熊的合照等.

至於.馬爹照的照片.等馬吉娘願意施捨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