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我說要來的狗.
有一米.BER.COLA.卡和馬吉.
這幾個鐵五角.
還有要插花的小馬Sigma.但是.當天一直飄雨.
於是只有襪姨和林狗狗最夠意思.
其他都逃跑了.

而我哩.其實我也想逃跑啦.
但是想說硬著頭皮去吧.
頂多回家洗狗就是ㄌ.

去ㄌ.
沒想到真不錯.
一點雨都沒淋到.
首先.我們可以免費停環亞百貨的停車場.
然後我們坐倚子在愛馬士門口.
有挑高的遮雨屋簷~.
暢飲星巴克咖啡.因為狗是主角.
然後路過的美少女都會來照我家的狗.
也會快樂的摸摸狗子.
低調的卡家躲在角落.卡卡在旁邊也秀漂亮的米妮裝.
大家也一直說:卡卡是很貴族的狗.

然後還讓寵物誌拍導盲犬大合照.
聽說會在下一期寵物誌.

然後環亞主辦人問我:會跳舞的黃金哩.
我:((黑線))凡會跳舞的那幾隻.都沒來啦.包括小馬吉.

最後.環亞主辦人還送我們夾便便的器.
因為我帶二隻狗.所以得二個獎品.
我和Eddy都蠻高興的.
因為.坐在那邊真的位置蠻好的.可以看對面的棒球場說.
還可以聊天喝咖啡.可能是和貼心的襪姨聊天.所以很快樂吧.

旁邊有二條真正的導盲犬.
主人說:導盲犬的選擇很嚴格.要八代都是導盲犬....
於是我也酸溜溜.我家黑狗也是八代警犬啦.<其實好像是三代啦>
真是一時本人在胡說八道.請多原諒.
在此.我真對不起導盲犬.你們辛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