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很好吧.超級好的.
這群女生就臨時約一約去ber小熊家的小木屋玩.
去玩前.當然又是先吃飯.
據說這邊的名產是”鳟魚”是這樣寫ㄇ?

所以有鳟魚三吃.




還有讓Eddy眼睛一亮的豬腳!!




炒山豬肉.


溪蝦.


客家小炒.


香菇這道菜離我太遠了啦.我一口都沒吃到.
就看到米娘一直吃.一直吃.


過貓?


餐後水果.

疑.好像是ber爸請客.
今天是ber的生日.好像今天只有我不知道.


很贊的挑高小木屋.


好幾層.!!

好地方.
可昔我家綠茶.一來就跳水池ㄌ.
不是跳ber家的水池.還是跳他們下面鄰居的水池....
因為水池沒岸可以上來.綠先生在下面汪汪叫.
而且下面的主人.還站在旁邊看我在拉狗上來.
我一直跟他對不起.真是丟人.不過.回家發現他腳受傷ㄌ.真是隻皮狗......


我想這邊風水一定很好.鳥語花香.
還有漂亮的瓢蟲.
可昔今天沒帶照虫鏡.


ber家也很大方的.讓我們一大群的狗進入.
大家就快樂的又吃喝起來.
這空間整個都是全木建製.空氣中沒有狗味.
是飄來陣陣的木頭香.真是太適合狗子住了.



ㄚ卡真是越來越乖了.果然一歲了.有差.
真的好乖ㄛ.~


Ber媽拿出狗蛋糕~哇!手工的ㄛ.
BER BER真是太幸福了.


BER家養的老犬嘟嘟.她已經12歲了.
比黑安尼還老哩.長的還是很健康漂亮ㄛ.
眼睛還閃亮亮.


Ber先來關懷他的生日蛋糕.順便切給眾狗友吃.


摩卡已經變名犬了.說:娘.麻煩請拿蛋糕K我.


挑有夠高的燈飾.
其實別以為這群人吃完午餐就算了.
我只是沒照到下午邊聊邊吃的.
有麵包.枸杞茶.白木耳甜湯一大鍋.
彩色水晶餃.貢丸.葡萄.一大堆巴樂.(BER家水果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肉乾.還有BER媽的手工餅乾.
還有油雞.而且吃了一盒不夠.還繼續拆幾盒來吃....


這樣的聊天吃喝.狗竟然還會累哩.
一米睡在黑安尼身上.


真是個快樂的一天.疑?我的結尾怎麼像小學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