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要煮湯吃.就拿了二粒牛番茄到廚房.
煮著煮著.就忘了加那二粒番茄.
今天.看到烤箱旁邊一個空盒.才想起來.
ㄟ.我的番茄哩..........不用想了.綠茶先生吃了番茄.
為什麼我不會懷疑是黑安尼哩.
因為黑安尼嘴巴很挑.她不喜歡吃不是狗應該吃的東西.

然後今天晚上.我的編輯宜欣來找我.
晚上十點我送她到我們社區大門口.
一回家........晴天霹靂.
沒想到綠茶把我放在那邊三天的青菜全都咬暴.....
而且喜茲茲的趴在他咬和踩爛菜上面.

是因為這是有機蔬菜才那麼愛吃ㄇ?.




你一定以為他沒有吃.
錯.他猛吃哩..如上圖所示.當天晚上吃了一大半.
有那麼餓ㄇ~綠茶!!
番茄也吃.蔬菜也吃.

連我去溜狗.掉在地上的野巴樂也吃.
........我每天都有餵食.為什麼他就是一直呈飢餓狀態.
是不是我沒有像摩家有龐大的零食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