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第一個跟我講的是襪姨吧.她傳了無名的一個報導給我看. 

哈...我對不起那個版主.我不會”引用”
所以請按連結

氯皮膚炎<------她有更詳細的說明

然而看了這個不一定會勾起我想買的慾望.
因為報告給Eddy.他只是認為我想要洗寶寶.
趁著寶寶跟著雞犬升天.
他也覺得寶寶這樣保護太多.不是更容易過敏......ooxxooxx......

其實真正引起我想買的原因是...........
有天看”今晚哪裡有問題”就是電視節目.
聽到那個毒物反應主任說:淋浴所吸到的有毒氯氣最多.
甚至比盆浴還多.尤其洗澡是密閉空間.
然後聽了之後.什麼.這不買怎麼可以哩.
老娘都是淋浴的.

沒多久我就連到奇摩拍賣去找那個晶礦二號.
哈.沒買過的我.連下標都不會哩.
攪好幾天才下標成功.跟那個”柚子工作室”買1980元.
然後她動作好快.馬上隔天就寄來了.

好像外國製的ㄛ.其實是台灣製的.
不過.我覺得台灣製的比東南亞或大陸製品質應該好多ㄌ.

但是要叫我家老爺Eddy裝起來是很不容易的.
要天時地利加上人和............就是他老爺爽的時候.
就這樣拖了一個星期多.在我的唸唸神功之下.Eddy就只好幫我裝了.
一裝.那個彎管竟然是裂開的.如圖所示.

嗯.整個就是這段是塑膠的啦.
沒想到.我運氣那麼好.一買就是有裂痕.
不是洞ㄛ.是裂二條.
本以為Eddy把那東西扭斷~~還是扭傷吧.但是一看是裂痕就知道不是他幹的.

於是我打電話給柚子工作室.嗯.幾天之內.
她也馬上補上一個金屬彎管.
哈.服務真是不錯哩.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嗯.在此告訴大家.我對禮物很挑滴.
這樣送我.我還會嫌滴.說:這不是我想要的東西.妳不用送我.很機車的人.



在此它有付一個除氯測試.


好吧.就拿來試的一下.
光找裝水的小容器.就找了粉久.
出來的結果如下.

嗯.沒想到普通水.裡面應該是含有氯的啦.
左邊加了除氯測試立刻變色.
右邊加很多.還是透明狀...........
證明裝了這東西還是有用的啦!!!~~~~應該是這樣吧.希望不會過陣子有人踢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