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綠茶是公狗啦.所以不是牠生孩子.
是我生孩子.(我是女的啦).

就在12月初寒流來的時候.
我痛了18個小時.
别人開四指就推去產房了.
我開十指..........人還在外面.
因為完全沒看到小朋友的頭有出現.

後來.因為痛太久.就健保給付剖腹生產.
嗯.若不剖開.我看我完旦ㄌ.
沒想到小朋友一拿出來4340g............
我只不過懷孕增加15kg.小朋友竟然就佔了快4.5kg.
難怪大家都說我肚子好大.
連我爸都說我肚子比我媽懷孕時還大!!!!


生下來後.Eddy說:看到寶寶頭上有個框.
是我當時用力壓出來的.
他說看到那個框.根本是尺寸差粉多.
怎麼可能自然產生的出來啦.
圖如下:

嗯.......我果然吃全餐ㄌ



到了病房後.剛看到寶寶還發現她非常喜歡當毛毛虫.
就是把身體整個包起來.
護士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後來回家後也一直是幫他包成毛毛虫狀.

沒辦法.天氣很冷哩.
冬天生的寶寶就是會粉冷............


嗯.你可以發現寶寶長的非常像Eddy.
在醫院時.連路人甲.都說像爸爸.........
但是我家這寶寶是女生..........
出生第二天的照片.

出生第三天的照片.

嗯.Eddy看到護士推寶寶出來.都是喊:”黑毛小弟”來了.
上面這二張力士照.是Eddy照滴.



後來回家後養了十五天.又拍了照片.

這時候寶寶的眼睛應該是看不見吧.
但她常常睜開眼睛........包括大吵大鬧等.

嗯.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幫我家寶寶取個好名字.
爸爸想要亂取.
我家寶寶姓”林”.報告完畢.
感謝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