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媽很了解我們帶寶寶的情況.
當時在醫院時.笨到選擇母嬰同室.一天睡沒三小時.
以後大家別選這個ㄚ~~~頂多就是走去餵奶就是ㄌ.這樣可以多休息.

後來回家後.
不是只是他照顧他累而已.他會突然不睡覺.一直吵.
今天還大哭到發紫ㄌ.害我嚇死ㄌ.
哎..............................此時才會怨嘆家裡沒長輩.

如果有帶孩子經驗的狗媽.可以多給我些建議吧.
我發現Eddy在時.他可以幫我換尿布.哄小孩.
但是他在時.小孩就是很難睡覺.不曉得為什麼哩?
那種超長時間不睡.吵鬧.都是發生在爸爸在時.
因為小朋友想跟爸爸玩ㄇ?



為什麼會提到寶寶衣服.
我生產前有去買寶寶衣服.
但是目前替換的只有2-3件.
要是她溢奶或大小便漏出就完旦ㄌ.

那為什麼會這樣ㄋ?
因為.我有朋友說要給我她家寶寶的衣服.
打開後.發現.她的寶寶是夏天生的.
我的寶寶是冬天生的................完全不能穿



那就打開一些熱情親朋好友送的禮物吧.
看看有沒有能穿滴.
嗯.有買一歲大時的冬裝.明年冬天還可以穿吧.
更猛的是.買六個月後大小的冬裝...........請問這給誰穿ㄚ???
所以.我發現大家買衣服給有寶寶的朋友.這個季節和尺寸方面可能要多注意.



所以我想想過去我送有寶寶朋友的禮物........嗯.還好都不是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