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個月20天時有量身高.體重.
原來醫院的ㄚ姨說是64cm.
Eddy就說:哪有那麼高.壓一壓頭.<---問題出在那個衝天髮型啦.
所以一量就不一樣了.

所以二個月20天時.
身高61.5cm.
體重6.4kg.-------->難怪Eddy一直哀哀叫.好重ㄚ.

不過.現在滿三個月應該體重和身高都不一樣了吧.

爸爸喜歡看AV女優.
女兒也會擺AV女優的姿勢啦.特地把眼睛放大.讓大家看清楚囉



手腳都很會動.
其實現在很愛坐著和趴著.
因為可以到處看吧.

不喜歡我們把她的臉向內抱.
就要向外抱.向外抱一切都快樂.


爸爸很喜歡這張.
她超會踢腳的.看這彈簧腿.正縮起來要向下或向外踢.


前三張就是剛哭完.臉和眼睛都紅紅.
吸吸手.就不紅了.


睡覺像大爺.就是把手腳申到最開.


最常有的投降姿勢.


滿三個月後.突然變的好好養ㄛ.
每天都像上面這樣快樂的表情.
之前.整天抱十幾個小時是常有的事.
抱的晴天霹靂.腰酸加背痛.連Eddy這樣不會酸痛的人都會累了.
三個月後.就會睡覺.也不會常哭鬧.
真奇怪.
難怪書上寫是”三個月腸皎痛”.


至於大家關心的吸手手變暴牙.
我想她會有暴牙的.媽媽的牙齒就有點暴暴的.
她現在沒長牙.嘴唇就很翹.應該會有暴牙.

至於手和奶嘴.我想.我應該都會禁止她吸的.
因為我拿奶嘴給她吸.她都沒興趣.
嘴巴還張的比奶嘴大.就這樣卡住了-------->
為娘的我尺寸比那個大多了.幫我洗孩子的保母說:當我的小孩真可憐.嘴巴都要撐好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