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直叫我要寫親蜜背巾的使用感想.
星期五收到後.就只好馬上拆開來看看.
基本上我是個懶人.
根本不可能會很快把它拆了.
於是乎看到說明.就開始頭昏.我頭腦那麼差.
哪有辦法知道怎麼綁ㄚ.
Eddy在旁邊叫.妳不是應該直接買個座椅的.就不用這樣研究了.
然後.........就看個電視先.

看完電視還是要正視這個問題.
再看一次那張紙的綁法.
用力看.嗯.稍微有點眉目了.
原來背斤要斜背ㄚ.
我綁起來後.Eddy就把小孩放到背巾裡.
然後我們綁緊.
嗯.............小孩嘴的位置似乎不太好.
剛好在奶頭的點.她就一直做出吸的嘴形.
是我胸大太不適合使用ㄇ?
我自己背所以沒人幫我照相.............
不過可以確定.我家寶寶是蠻喜歡被包起來黏住我.因為離她的糧食庫很近.

到了星期六.寶寶不曉得是因為太熱.
還是因為去剪頭髮.一直哭鬧.
Eddy抱著哀哀叫.
於是我就說:那就用背巾吧.
綁起來後.Eddy說這樣抱小孩確實有比較輕鬆.

然後背起來後.小孩超不爽的.
從照片看的出她不爽的表情ㄇ?

然後沒幾分鐘.寶寶哭到不行.
我不要跟爸爸綁在一起啦.好熱~~~<-----我幫她加註解.

就只好趕快把背巾拿掉了.這就是我們第一次使用親蜜背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