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猜猜是單選題.但是我故意說可以複選.
這次真的是複選.
因為林寶寶已經會一次拿二樣東西了.......ㄎㄎㄎ

這是我們搬家前照的.
所以請大家猜猜看.
林寶寶拿了哪二樣東西.這次大家都可以參加.
因為黃大師已經不是我鄰居了.ㄎㄎㄎ<---Eddy說限制她不能參加太可憐ㄌ.

ㄏㄏ.我發現我家寶寶拿東西都頗貪心的.
吃東西也吃的滿嘴都是.都快噎到ㄌ.


東西的號碼如上.

上次的猜猜樂.中獎的 yashinwang沒有領獎.
獎品給這次中獎者.
當這次的一個獎項.

獎品是我去日本買的狗狗瓶中信.
這個是可以掛狗.掛寶寶.掛包包上的圈圈.
打開狗骨頭可以在裡面的紙條寫地址和電話ㄛ.
夜間還會發出螢光ㄛ.

另一個獎項是.我在日本銀座鳩居堂買的東西.
這是個專賣紙製品的地方.
東西都非常漂亮有設計感.而且是日本製的.
每次去都好多人在裡面買東西.
幾乎都要排隊結帳哩.

至於這個是幹甚用的.
我不清楚.哈.但是可以裝飾吧.
我買了一組.四個.我覺得都很可愛.
鳩居堂的東西.我每次去買東西都不一樣.



答案....

你猜對了嗎!!!!?
我覺得小瞨媽真是太了解寶寶了.
恭喜小噗媽和培果媽.
我想狗東西就給培果媽好了.哈.
鳩居堂給小瞨媽.
請留悄悄話.寫妳們的地址和姓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