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寶寶十個月了.
在過去這段時間我們在搬家.竟然搬了一個多月.
陸陸續續搬東西.最後還是搬了一大卡車.
Eddy碎碎念.你的東西真是好多!!妳是不會丟東西阿!!!!妳是乞丐個性.完全不會丟東西!!
帶個小鬼.還要搬家.真的是累人.
叫我弟或我爸蕭老先生.順便來幫我顧.
他來.抱沒二下.就直呼.好累ㄚ.
每個來.抱著寶寶就坐在電視機前.想開電視.
哼.看寶寶不想看的.根本是暴動到極點.
而且媽媽我不準大家抱寶寶看她不愛的節目.
我看他還拿書.我說:甚.你還想看書ㄚ.
要那麼輕鬆.用得著你們來幫忙.

現在就很皮了.......以後不曉得怎麼辦ㄚ.

到處扯.到處拉.到處吸.


好機車ㄟ.這衣服是媽媽我跑去買.三歲穿的.
ㄎㄎㄎ.........希望三歲時還能穿.


看左邊以為她夾到了吧.其實她以為她會夾到.就已經大哭做夾到狀了.
結果是右圖.疑.竟然沒夾到.所以臉就很快樂.
這件是五歲在穿的.希望五歲也還能穿.ㄎㄎㄎ............

把爸爸Eddy的後照鏡屍體丟地上.丟完還跑走.
一直很喜歡摔東西的這種快感.
什麼都給我摔地上.



自己開門.自己就要爬出去了.
每天都讓我到處去抓寶寶.

睡覺的時候很天使.起床的時候很磨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