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帶著800mm去.
我就跟他說.帶400mm就好了.
全世界最難拍鳥的地方是台灣.
美國鳥用200mm就可以拍了.他就堅持要帶800mm.
結果.拍的鳥都是暴格.還要倒嚕..........
美洲特產的蜂鳥都"糊的".真是為了他的一些高檔鳥.放棄了一大堆美州鳥!!!
 

用800mm照這種鳥.還暴格.需要倒嚕.
若拍到海雀還比較可愛.拍這種海鷗都是看起來很兇.


超兇狠的.我印象中很多人用小相機就可以拍到牠.


印象中這隻動物園有.


怪了.你怎麼長的跟我和台灣看到的白冠雞那麼像...........但是你好像多了一小塊顏色.


Eddy心目中的好鳥.這個應該是鸊鷉吧.在台灣不太好照.
但是品種和台灣不一樣.


有很面熟ㄇ?yahoo用過這種鳥當廣告.但是是不是Eddy拍的這種.我就想不太起來了.


Eddy心目中的高檔鳥.英俊瀟灑.
好像好幾年前他就傳老外拍的鳥圖.傳這鳥給我看.說好可愛.
沒想到他去美國一趟就拍到了.
此鳥叫black phoebe.黑菲比.
ㄎㄎㄎ.........不就是可樂媽的名字嗎!!
麻煩可樂媽出來認領一下.


美洲朱雀.而且我看還是幼鳥.......怎麼會拍到幼鳥哩.....
朱雀在美洲好像也是用小相機就可以拍到了.
殺雞用牛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