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林Inch小姐滿周歲了.
沒有米篩的我家也跟人家抓周.
就隨便準備幾個東西給她抓.
抓完之後.我們都有點失望.
我.Eddy.阿公.
至少我和阿公希望她抓的.她都沒抓.............


猜猜她究竟抓到什麼.
一樣的可複選.
第一個留言答對的給獎品.
最多讓觀眾朋友們猜二次.可以吧.........

獎品是我去日本迪士尼買的米老鼠肥皂.
這個是我跑好多地方才買到.我印象中我買了三個的樣子.
現在只剩一個而已.透明的.
後來去迪士尼就沒看到了.



其實第一個猜對的是mo娘.
可惜她用第三次了.

第二個猜對的是喵媽.可昔她也用第三次了.
所以..........大流標啦.



一開始就是這樣抓.
她超愛紅包的.也愛巧虎.
真是個好孩子.以後要多抓紅包給媽咪啦.


第二個抓筆.
跑過去.我以為他會抓蔥.
但是她完全對蔥沒興趣.
蔥意思就是=聰明.


第三個抓計算機.這時候阿公就抗議了.
阿公特地放手機.
寶寶就是沒抓他的手機.


於是阿公就去把手機弄響.
寶寶就去抓手機了....................
阿公.這樣有意義ㄇ?........你這樣是做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