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媽媽還沒生小Inch以前是作者.
這個文筆不通暢又寫的亂七八糟的倫竟然是作者!!??
沒錯.我自己也不相信.而且我還當了十年的作者.............
還好不是文學作者.不然一定是賣不出企.

今天是出版社預定的春酒.
只招待作者.
因為是出電腦書的.所以都麻一眼望去.男多女少囉.
這家出版社算是有情有義了.要多虧好友小佑.
還會找我去喝春酒.<---因為我現在只是個沒用的顧孩子媽媽.Orz.
所以像這種出版社.作者們就應該要好好的寫稿.用力效忠.知道嗎!!

每年他們都招待的很棒.有長榮桂冠酒店啦.還有西華飯店啦.還有雲頂西餐廳啦....等.我吃了N年了.
幾乎每年都有跟.只有去年帶孩子沒跟到.<---真的是養孩子顧慮很多.
不是那種一大桌的菜.都是頗精緻的.
這個吃好料的品味.不曉得是該公司誰規定的.


今年招待的是-夏慕尼鐵板燒.這是王品的關係企業.
所以品質.招牌.價位和服務都是很優的.


門口.我到時已經一堆接待在門口了.
^_^以前是有吃尾牙啦.但是學貫和旗標尾牙是一起辦的.吃的普普.<---就是辦桌大鍋菜阿.
所以學貫都會在春天再辦個春酒請作者.
這招牌做的真有水準.到底是誰做的ㄚ!!??


內部真的是走奢華路線.
我又被排跟總經理一起啦.每次都這樣排.
該不會是照年紀分的吧.我已經被這樣排了N年了.
不是總經理的旁邊就是對面.
所以.我逃到門口那桌.躲在角落.


很有地中海風的餐具.


我們這桌的主廚阿威.他很帥ㄛ.
又高又帥.
而且年輕又活潑.吃鐵板燒有些客人是很挑師傅的.
大家去吃也可以挑挑.我以前和朋友都一定挑胖子.
她說胖子煮的一定好吃.所以才會是胖子.
現在.我看阿基師很瘦哩.煮的也很好.


菜單.雖然我們是被請的春酒.
但是我們還可以點菜.所以隨便我們亂點.
每年春酒沒有訓話.沒有開會.純粹就是請作者去大吃大喝.
可能是順便讓編輯認識所有的作者吧.


麵包.一下就嗑掉了.
我今天早上還作夢.夢到我竟然到別家餐廳吃到下午一點半.
在等日本師傅給我手捲.等好久都等不到.
因此還趕不上吃這ㄊㄨㄚ夏慕尼.
最近為什麼我的夢充滿了食物阿.


前菜是一長條.共三個小小菜.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前菜.


第三個前菜.大概我都一口就吃完了.
很沒形象.


這是酒ㄟ....果然是春酒.
但是都很淡就是ㄌ.頗好喝.
到底是甚酒我也不清楚.因為不是我買單.


湯.看起來沒湯對不對.
我以為是沙拉就吃了起來.而且這肉是生的.
結果.....其實還要等加湯.


加了湯後的結果.果然這樣好吃.
我以前吃的這種湯.都是端來就馬上加湯了.
可能是我們很多人同時開動的關係吧.<---一般鐵板燒比較沒有這樣整間同時開動.
服務小姐很忙.


這正在做我們點的沙拉.我點的是松露百菇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


吃完再喝這杯檸檬冰可以清清油.
應該是這樣吧.這個很小一杯.
很好喝.應該可以多要幾杯.


我隔壁葉先生吃的是.焗烤田螺沙拉.


我點的主菜是蘋果松阪豬.所以會有蘋果.
這邊他們把肉分成二種.有一半讓你串蘋果吃.
後來我發現.串蘋果的原味肉.很硬.又腥.吃不慣.


師傅很認真的灑黑胡椒.


這個就是串蘋果的原味豬肉.
我覺得若是肉片包豬肉會不會比較好阿.
師傅說若吃不慣.下吃就吃另一種選擇的BBQ松阪豬.
還好也分成二種給我吃.
不過.應該是吃原味的比較不油膩.


季節鮮蔬.是包起來的.打開真是熱騰騰.


看.我們的師傅果然是挺帥的.
側面看已經不錯了.其實正面更帥.
歡迎大家去看本人.
他說他去年剛回台灣.原本是在美國.


這是松阪豬的另一個吃法.
果然肉嫩多了.也沒腥味.


這是另一道主菜的肋眼牛排吧.
很厚.可是我沒拍到正面.


師傅說他要加波特酒.因為可以ooooxxxx.所以沒有酒味可以開車.<----我完全沒在聽.
我只聽到要點火.就說我要拍!


沒想到一點火太大.我拍的好大阿.
最後小火我要拍卻熄ㄌ.
我跟師傅說:請問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師傅說:請到別桌拍.<-------哼.偶不要啦.這樣應該很丟人.


完成後的牛肉.這是我隔壁葉先生的.
我自己的都全部吃光光.可是我都有去撈葉先生的牛肉吃.
="=)我真的是胃口很好.旁邊另一個作者就說:我看妳面相.妳很有口福.
嗯.............這是不是貪吃的另類說法阿.
可是我覺得明明就是Eddy愛吃.我是被帶去到處吃的被動者阿.


櫻花蝦炒飯.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蝦卵真是好滋味.


我的餐後甜點.
點的是蛋糕.沒想到根本跟我想像的蛋糕完全不一樣.
早知道點奶酪.


隔壁葉先生的餐後甜點.


我點的香柚鮮果汁.


吃完後.我們這桌的師傅在幫別桌炒飯.
我看到他們用土雞蛋ㄟ.真是用心.

師傅說因為我有帶相機.
叫我看.他表演用炒飯做成心形.
我說:好冷阿.<----有沒有急凍圖阿.

這餐吃完.我回到家還吃米媽給的黑糖蛋糕.
我發現.我還真會吃............................
我跟隔壁葉先生說其實我少吃點就會瘦ㄌ.
他說:廢話.誰不能這樣.
我:嗯.我是指我只要不要吃太多.吃正常人的量.就會瘦ㄌ.
我就是太暴飲暴食ㄌ....................
他應該不了我平常吃的量吧.

我想我應該要少吃點了.要吃正常小姐吃的量才對.<---Eddy常常對我耳提面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