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找黃大師去吃最後一/天的八折優待.
因此得到最新消息.
明天14日開始到下個月.正式開幕有買四送一活動.
^^"這樣說來綠媽媽也算有誠意了吧.

也有黃大師的特別報導.<---而且她連人家老闆的臉都放了.我還不敢哩.




這家火鍋店剛開ㄟ.
因為試賣打八折.
最便宜的是290.打八折後是230.
地點在sogo敦南館旁.
剛第一天.我就和我爹及小Inch去吃.
第一天吃.量沒很多.
過幾天吃.果然改善很多.肉好多.
料也有電視說咬開會有乳酪流出來的那種傳說中的火鍋料說.
而且Eddy.我.都有吃飽.表示量夠.
小Inch也吃飽.

店長年輕又帥ㄛ.裡面有個小姐4也很正點.
沒想到230元會有正點妹.還有泊車服務.
但是打八折日期只到14日.所以我要趕快po.


小Inch很認真在看菜單.
店長說這是臨時菜單.以後會再修改.


這家店無論是室內或室外.都很像夜店.
我建議店長乾脆改成夜店好ㄌ.哈哈哈.
我們每次去都很二劣的點最便宜的.290X80%=230.


湯.小Inch連這裡的湯也喝.
就是媽咪煮的不爽喝.這家伙應該宅配到非洲去.........


滿滿一大盤.菜也霹靂多.
雖然沒有吃到飽的櫃.但是夠吃到暴ㄌ.


而且這蝦看起來挺正點的.


白飯無限量供應.所以咩.絕對吃的飽.
超適合我家的.


小姐說因為飲料櫃下星期才來.
所以Eddy跑到隔壁sogo買飲料.還叫他們提供冰塊.
還是無料冰塊...............我們是惡客啦.澳洲來的.


齁齁.因為要放冰塊.竟然出現高檔餐廳才有的浮動桌子.
這桌子上沒多久還擺滿了肉盤.


之前來沒這東東.
沒幾天功夫.老闆說這個小桔子可以加在醬料.
果然有不同的滋味.
我想應該要最後一天來.也許東西又大易動了.


我點的羔羊肉.
其實很多啦.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290的有豬肉.牛肉和羊肉.
偶棉家是全叫了.叫了三盤肉.


店長竟然還送我們一大盤.....490元等級的肉.
真的是大放送.這算賠本賣我們吃嗎!!!!!!

哈.其實他三月初就開始試賣了.
因為綠媽媽偷懶.一直到上星期六晚上才照相啦.
甚咪.綠媽媽星期六不是去吃到暴春酒ㄇ?
沒錯.晚上我一樣需要吃很多啦.............................謝謝大家收看.
希望大家可以趕在試賣期吃到.不然就變成原價了.





arrow
arrow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