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我就想帶我家小Inch出外玩.
到哪裡玩都可以.
看到友站Spiralman醫師老婆寫的.
就想到花蓮理想大地玩了.
因為她家也帶寶寶去.

◎訂房
剛開始我先訂房間.搜尋.最後找上Ez這家.
他們房價是快五千元.
三天二夜也要九千元.
因為他們的旅遊組合我都不喜歡.畢竟帶個寶寶玩樂都很不方便.
所以我只選擇訂房.
沒想到我訂了!!!Eddy才說他的信用卡訂花蓮理想大地.買一天送一天.
還要我把訂的退掉.
原本我訂的是最小房.
後來因為這個優惠.我們一樣的價格變成26坪的蜜月套房.

如果你有中信卡也能打65折.期限我不清楚.

◎訂車票
因為樂樂媽知道我要去花蓮玩.
她提供我去可以坐這個月剛開駛的太魯閣號.
這個Ez旅遊沒賣這車票.
我第一次訂台鐵車票.還請教了鐵道大師Mobile 01的胖胖版主.
發現原來只能半個月前訂票.我20天前也沒辦法訂.
他告訴我買來回票比較便宜.
於是我要27日去.13日已經有27日的去程車票發售.
但是卻沒有29日回程.
我想說星期天去玩到星期二.應該沒人會跟我們搶星期日的票吧~~~~

Eddy罵了三天.問我為什麼遲遲不訂票.
一直說這樣會訂不到.^%&%$^#............
沒想到我等要買來回票的15日.
一路訂.一路訂.媽呀.真的完全訂不到星期天27日這天每一班的太魯閣號.但是29日回程已經訂到了.
我.........非常害怕被Eddy兇阿!!
趕快請教鐵道大神.胖胖跟我說:你要三不五十上台鐵站訂.一旦有人沒去領票.
你就可以訂到了.
我就試了一個下午和晚上.到了晚間八點左右.終於讓我訂到二張的27日星期天早上班次的太魯閣號了.

訂到了我很安心.反正三天內去領就好了.
Eddy還在公司就一直摧我一定要立刻去領!!!!
還好家裡離台鐵很近.........只好抓著小Inch走路到台北車站去領!!
還是將近打烊的十點領到票.
真不曉得Eddy到底是在神經緊張什麼.....................

◎坐太魯閣號
27日當天小Inch清晨一點多才給我睡覺.
我整理行李到清晨二點多.
通常我出去玩的前一天和出遊的每天.幾乎都睡不著阿.
就這樣到了我們要出發的八點多.
Eddy也是一直罵.我想說九點50分出發從我家到那邊頂多就是半小時咩.
他就一直念一直念.只好不到九點出發.
活生生的把熟睡中的小Inch給挖起來.
結果哩.........

我們果然太早到.在那邊等了半個小時以上.


那麼早到也沒拍到太魯閣號的車頭..........
這張是回家時拍的.不曉得Eddy在High什麼.............


上車拍的.這車子相當搖擺.
因為是搖擺列車.所以會比較快.
從台北出發.約二個小時到花蓮.


上面秀抖了.
我們都快到花蓮.還顯示下一站是松山.
車子在某一段會完全停住.連冷氣都停了.
可見那邊是在換電線嗎?????


在火車上拍.美麗的風景.
當然火車開很快.要拍好可能要用高速快門.而且還要沒照到沿途的電線桿...........
這種有山和平原的感覺真好.在台北時.眼睛根本就是只能看近.無法看遠阿.
住這種地方眼睛才不會壞掉.


果然二個小時到達花蓮了.
我家的小Inch董事長很忙.到了花蓮渡假還在看手機阿.


理想大地派車來接我們.
這要一個人收一百元.
據說是因為我們買太便宜的關係..........
40分後才到理想大地.
這段期間小Inch從家裡坐火車.一直到上這台車完全沒有睡覺.
一直快到理想大地才昏一下而已...........


為什麼到理想大地沒睡覺呢???
因為她一到這邊就興奮的醒來.一直哇哇哇叫不停.
很高興的到處跑來跑去..............................
因此從八點多一直到下午一點半都還是清醒狀阿.....................我們真是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