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理想大地大概是一點半左右.
當時要Check in也要等一下才會分發我們到房間.

所以就在大廳亂成一團.
住飯店的達人Eddy說:這大廳就是不夠挑高.
果然.真的是很奇怪.為什麼花蓮那麼地大物博?為何不挑高哩??
難道是怕地震????


我覺得怕地震的可能性很大.因為這老闆好像很愛收集古董.
到處是古董ㄟ.
像這個鳥籠是土耳其索非亞大教堂.
上面還寫是拜占庭經典之作西元500-700年.


走到飯店大廳後面就是個小島池.
這一看就是小朋友玩的.果然我們住了三天二夜.
這個就玩了二次.


中島水池.這個還不是最大的水池.
最大的現在還沒開放.


旁邊的人工河道.
放心不用搭船到房間.


Eddy還說要跟這三台古董車合照.說這不容易見到.
結果最珍貴的左邊這台.我沒照..................


我們坐這個普吉「Buggi」去房間.
這個很方便.應該就是那種高爾夫球車吧.


我們是住在16棟.據說有22棟.每一棟都長的不一樣.
而且有22種不同的擺設.
1626號房門口看出去的風景.因為我們臨馬路有點近.
所以看的到電線桿.
整個理想大地內.是完全看不到電線桿的.
應該是走地下管路吧.


房間.我們一到理想大地.
小Inch就非常的忙碌.一直哇哇哇驚奇狀.


客廳沙發區.


電視櫃.這個也亂像古董的.


浴室洗手台.
還可以看到我在照相.


廁所.右邊那個簡直是小Inch的最愛.
老愛玩那個.那個應該是洗屁屁的吧.


浴缸和淋浴間.
拍謝.綠媽媽照的蠻混的.
當時實在是頭昏昏想睡覺.


我們浴室看出去的風景.
浴缸旁那個大窗戶拉開就是這樣的景囉.
但是你要有種拉開洗澡才有意思.


迎賓禮物.Eddy吃一吃說這是發糕.
可是我現在看到上面寫的是西班牙溜.
Eddy還去買了一大盒慢慢吃.還不錯吃.我覺得太甜ㄌ.


迎賓卡片.這個會有22種ㄛ.因為有22棟咩.
所以上面寫送給16棟.
ㄎ.....有一棟是一百坪的總統級房.這個應該非常難收集到吧.


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我覺得直式的應該比較美吧.果然是這樣比較好看.
有沒有外國的感覺.
飯店達人Eddy說:還是很”台”.<---這到底是贊美還是嫌棄阿???


小Inch竟然還沒睡覺.媽咪我都快裂開了.
還在陽台上快樂的走來走去.


看起來是小禮物.
裡面就是身體乳啦.牙刷.刮鬍刀.棉花棒和梳子等.
算是蠻不錯的.但是意指其他東西請勿帶走.
Eddy最不滿意的就是櫃子和冰箱都沒有東西啦.
他說這樣就不是高檔飯店.
我想放了應該會被偉大的台灣觀光客當免費的拿走吧!!!!~~~


書房.可是有鏡子???
應該是書房吧............

沒多久我們大人都受不了.押著這裝著金頂電池的小鬼.
請睡覺吧...........就這樣睡了一個多小時.
媽呀.竟然只有睡一個小時.
因為她眼睛一睜開.發現是在外面.馬上就跳下床.
到處去巡邏了...........嘴巴還講著亂七八糟火星文.

接著下一篇.就是我們黃昏時的玩水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