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再帶小孩去.
她們小姐打分機叫一個副理跟我談.
其實我覺得他們也很不貼心.
既然要跟我談.也不幫我看小孩.
我接起電話.我的孩子就像沒人管一樣亂跑.
我把電話放了也不是.抓小孩也不是.
放了表示我們不用再談.不抓小孩.孩子又亂亂跑.
這點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

大家一定很關心有沒有照到歹徒.
答案是:根本不可能照到.
這俱樂部非常奇怪.
所有的設施大多有攝影機<----是設施ㄛ.
但是阿.所有的通道.完全沒攝影機.
也就是歹徒從哪個通道跑.都不會被照到.
包括浴室裡面或外面都是一樣.不會被照到.

唯一有的通道攝影機是電梯..........
很扯吧!
所以這個歹徒應該很了解地形.
因為Eddy也說敢這樣跑進去根本就是很大膽.

因為跟我講.我實在是要顧孩子又講話很沒力.
所以我只好帶孩子繼續從事我的活動了.
但是我爹來就不一樣了.
他說你們沒解決就是報警不然就是告媒體阿.
我們來這邊不就是把安全交給你們.
你們卻沒有保護我們的安全.

到了晚上Eddy回來.他也跟我又去一次.
看了他們的堅視器.實在是錄的就是設備.
根本沒辦法錄到走動的人.
還我們看到回家小Inch都睡覺了...................

這樣種種都讓人覺得這不是個好管理的地方.
她們回應也是:她們從沒發生這樣的事.
讓我感受最差的是.
她們的副理.<---應該是副理吧.
以下紅色都她講的.

1.講那個應該是清毛巾的阿桑啦.
我原本就是以為撥我浴簾的是清毛巾的阿桑.
阿桑不需要我叫就跑吧.也不需要跳起來看我洗澡吧.
後來看了堅視片.阿桑根本就是一直在三溫暖那邊忙
1.會不會是小孩在找媽媽.跳起來看是不是他媽.
小孩找媽媽.在門口用喊的就好了吧.

那個副理真的是很沒誠意.
能推就推.反正就是叫別人去加強巡邏.
怎麼不妳天天加強巡邏.我最討厭這樣的主管了.
而且不覺得有服務的感覺.
阿妳怎麼不去問問清毛巾的阿桑.乾脆叫她出來頂罪就解決了.

現在他們在申請掉通道的錄影帶.
據說這個更看不清楚.....................
說給他們二天時間去調一下帶子看.
會不會最後是清毛巾的阿桑.叫她出來頂罪.
然後說我是眼睛不好看錯.~~~~~~
剛最新消息是:通道錄影沒辦法看.也就是阿...........想抓誰也抓不到啦.

以上都是綠媽媽雞雞瓜瓜啦.
我只是覺得負責人是女生.但是她都沒有同理心.
一臉寫著:妳只是被看又不會少一塊肉.
我覺得就算抓到人.也沒辦法補好我精神的損失.

就像我以前在深坑正面看到小偷一樣.
我報警.警察吃案.報了等於沒報.
還罵我呆瓜為什麼不把小偷抓住.
但是我那陣子就是非常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