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
因為我們已經二天沒帶小Inch去俱樂部游泳.
所以小哇子暴動的很.
只好在晚上九點多時帶孩子去.
讓小Inch在那邊游一個小時.至少有游比沒游好.
泳池只開放到10:30

跟星期一我被偷看的時間幾乎一樣.
但是這次是星期六.人真的很多.
為什麼人多.據說三溫暖那邊的熱水壞了.
必須到泳池這邊洗一洗吧.

小Inch被Eddy抓去吹乾後.
我也洗澡後穿好衣服.站在泳池旁吹頭髮.
就看到一個年輕少女裹著浴巾跑上來.
我說:妹妹.妳這樣會不會太清涼了.
她說:我的包包不見了.裡面只有衣服.
我心理只有想.竟然東西被偷了.
她又說:只有衣服為什麼會被偷阿???
問她裡面有沒有內衣褲.她說:有.

嗯.真的是有變態.
年輕教練有來問.老教練這次很久才來.
我拍拍老教練.又是在你任內出事了.
他哀哀叫.我難得做晚班.為什麼!!!??一直出事.
我說:你們真的應該在更衣室前面裝堅視器了啦.
教練說:要裝了..................

那個妹妹的爸爸弟弟都來了.爸爸還叫她乾脆穿泳裝回家好了.
對了那個妹妹應該是15-18歲左右吧.

最近暑假.真的是人變多了.
所以阿..............事情也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