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我們和小俠家童年空間玩.
每次去是三小時是250.一個月去四次就1000元.
還會在那邊吃東西.
就查看看有沒有優惠.
看到如下:
小象券/ 2,500元
 享有30小時的
入館時間。
一年內有效。
 可團體使用。

發現.........根本沒優惠.不知道拿來幹麻的.

這次發生了件大事.小Inch差點就掉了.
小孩掉了比相機掉了更糟糕.
童年空間的門雖然有鈕.只有大人才按的到.
但是大人若走出去.小孩跟著跑掉.就糟了.
今天就是這樣.

我在裡面到處找不到小Inch.
找很久.完全不曉得在哪裡.............
最後是被外面的管理員抓進來.
管理員說她已經跑到馬路上了.
他猜應該是童年空間跑出去的.因為手涼涼.沒有晒的感覺.
還好有人在搬家.管理員一直在外面看著.

回家時.她和小俠.又跟著其他要走的媽媽跑掉了.
我在背包包.俠媽在抓小妘.
於是我又跑出去把二個抓回來...........
差點就二個都跑掉.
俠媽說私奔了..............真的蠻像的.私奔到門口就被我抓回來了.

嗯.這次去唯一的進步就是我閃燈好了.
帶去閃.我久違的閃燈.
哈哈.看閃出來有甚不一樣.


小Inch老是要和別人擠一台.
就變成這樣了.
最近發現她其實好愛溴熱鬧阿.就是覺得別人玩的比較好玩.


看擠玩小俠哥哥被我勸離.換去擠另一個姐姐.
當然我還是勸離啦...........全場那麼多台車.就是和別人擠的比較好玩.

這上面的二張還沒開閃燈.因為小Inch這傢伙動作太快.
老娘我來不及開閃燈.下面開始才開閃燈.
看起來果然很不一樣吧.所以若有抖抖手.還是買閃燈好ㄌ.
下面我忘了把iso設回.所以張張iso 400.也是金害.


看沒人擠多快樂.


小俠的妹妹小妘也有來.
他們媽咪是我看過最強的.
她養三隻大型狗.和這二個小孩.真的是很猛.


小Inch身上穿的是花花這次幫我家買的.
真的是好看.又容易找到的紅色.
就是不曉得她竟然是衝出去了.


小妘挖鼻孔嗎???
在那邊好多媽媽尋問:小妘為什麼可以養的那麼壯.


小妘才九個月.看起來很熟吧.
會玩玩具.會爬爬走.


就是在這裡往右邊跑出去的啦.
因為小Inch很愛玩電動門.如果門自動打開.
她就會往外衝.


為什麼我照相時所有的小朋友都會看鏡頭阿.
小俠這張很像黑道老大吧.俠媽媽說:可昔是俗阿老大.


看這張就可以更了解.那些媽媽問的勤.
還說小妘喝的是什麼奶阿???
真的是很勇的樣子.據說:小妘不曾嘔奶過ㄟ.非常珍惜食物.
想當初小Inch動不動就把媽媽的奶嘔出來.


小俠先生還在那邊把妹妹.
這妹妹已經被他牽第二次了.
第一次我來不及照.....................
而且這次照的還是英雄救美哩....................


還牽著遊街.會不會太浪漫了.
小俠:小Inch也是妹妹.只不過臉大點.為什麼你從來不牽她?


那個前面的玩具很擋鏡頭.
ㄎ....小俠牽完.就帶到這邊繼續談情說愛.
小妹妹也挺愛的吧.喜茲茲.果然是很也女生緣的小俠.


我家小Inch就是在廁所玩水...........
因為臉大.沒男生喜歡.不是粉紅系的小臉妹.


小妘玩溜滑梯也很可愛.嘴巴超大.


我和Eddy都很喜歡這張.
其實小Inch比起其他小朋友算很少笑ㄟ.所以要照到笑西西的機會不多.


小妘果然年紀小.就昏睡了.
每個小孩睡覺永遠都是可愛的模樣.我最愛小孩睡覺了.
媽媽也很厲害.把二張椅子疊成床.
這樣睡覺就不會滾下去了.
童年空間的阿姨也很貼心的給我們毛毯.這樣也不會著涼了.

回家後.當然是俠.小Inch和妘都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